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徐工XT670-140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670-140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T670-140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T670-140 叉装机

徐工 XT670-140 叉装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0500
额定载重量(kg):
发动机型号:
潍柴道依茨
额定功率(Kw/rpm):
70 / 74.5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徐工XT670-140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T670-140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于多种物料搬运环境。本机结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自动调平、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性能特点:   1、动力采用潍柴道依茨和原装帕金斯发动机,配套成熟、多样,满足不同客户全体需求。   2、静液压传动系统,无极变速、换向方便、控制方式多样,具有良好的低速负荷特性,传递效率高。   3、整体式车架,转弯半径小,机动性能好。   4、车架可调平(左右10°)。   5、湿式制动桥,制动平稳,保证行车安全。   6、驾驶室视野开阔、密封减振,可配备冷暖空调,具有操作环境舒适、安全等优点。可调节式座椅为司机提供最大的舒适度。   7、具有四轮驱动、两轮转向、四轮原地转向及蟹行多种转向模式,越野能力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你好,徐工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4517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自动调平、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著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

关于徐工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好,徐工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3507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系统,制动...

关于徐工LW600K-T25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雪

你好,徐工LW600K-T25石材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LW600K-T25石材叉装机是徐工针对各种石材开采、转运等作业需求开发的一种专用设备,经过优化设计后,可叉装超过25吨物料(离地距离不超过1500mm)。 专门针对石材工况设计的Z型连杆机构,掘起力大,承载能力强,经典的双摇臂结构,确保作业视野开阔。 超长轴距和轮距,超重配重,整机作业稳定性好。 高可靠性徐工电控定轴式变速...

关于徐工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徐工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XC6-3514伸缩臂叉装机是一种多用途起重搬运设备,集稳定性和高工效于一身,适合多种物料搬运环境。该机型机构紧凑,操纵灵活、举升灵敏、自动调平、净载重负荷指标高、叉运精准。 采用全新人机工程驾驶室及整体开启式机罩,更坚固,更美观。 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发动机,动力强劲;进口伸缩臂叉装机专用桥箱,传动平稳可靠。 国际顶级全液压湿式制动...

徐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徐工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