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福工 FUGC9018-20 叉装车

福工 FUGC9018-20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25000
额定载重量(kg):
18000
发动机型号:
斯太尔 WD10G220E
额定功率(Kw/rpm):
162

1个回答

邓强 邓强 2017-04-13

你好,福工FUGC9018-20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 配置标准的冷暖空调,单手柄先导操纵系统,使整机操作更人性化。 • 新颖的外观造型,高档内饰,全景豪华驾驶室,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 • 采用斯太尔WD10发动机,动力强劲,大速比双变总成,使整机工作更加强劲有力,节能环保。 • 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大幅降低油耗;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轻便灵活。 • 采用长轴车架,加强型驱动桥,稳定性好,机动灵活,适合各种工况使用。 • 采用26.5-25轮胎,最小离地间隙大,通过性能好。 • 配置操作影像系统、倒车报警装置,安全可靠。 • 耐磨加强型货叉,寿命更长久。 • 增加液压油散热器,有效提高液压系统散热效果。 • 可选配专用铲斗及轮胎保护链供客户不同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关于福工FUG955-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你好,福工FUG955-8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 优越的整机性能,具有非凡作业效率。   • 全景豪华驾驶室,开阔的视野,舒适的座椅,使整机操作更人性化。   • 采用斯太尔WD10柴油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 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适应狭小场地作业要求。   • 采用双泵合流液压系统,大幅降低油耗;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转向轻便灵活。   • 行星式变速箱,维修...

福工叉装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福工叉装车可以按照吨位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18吨以下、18~28吨、30~35吨、3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福工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福工叉装车有:FUGC9018-20叉装车、FUG955-8叉装车、FUGC9025-30叉装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