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叉装车问答 > 关于晋工JGM791FT50KN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晋工JGM791FT50KN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晋工JGM791FT50KN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晋工 JGM791FT50KN 叉装车

晋工 JGM791FT50KN 叉装车

整机工作质量(kg):
52000
额定载重量(kg):
50000
发动机型号:
额定功率(Kw/rpm):
276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晋工JGM791FT50KN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采用潍柴WP12国Ⅲ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满足国Ⅲ排放要求; 采用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档位前四后三,具有强制换低档功能(KD键功能),操纵简便,工作效率高; 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和先导操纵系统,操作轻便灵活,性能可靠;  液压油箱吸、回油采用高精度纸质滤芯,保证液压系统的清洁度;  全面采用行业高标准、新工艺的液压元辅件,提高液压系统的可靠性; 优化设计的整机散热器结构,散热效果好,在恶劣工况下,整机使用更可靠; 大吨位叉装机专用湿式驱动桥,制动力矩大,保证整机制动的安全可靠; 独创的八连杆工作装置,动臂油缸立式布置,提升力和崛起力大,双板箱型结构动臂,抗扭能力强,承载能力大,举升平稳,视野好; 轮胎为29.5R29★★★工程子午胎,单个承载力达50吨,能适应各种复杂工况; 行车制动采用全液压湿式制动,停车制动采用液控夹钳盘式制动,制动元件选用进口元件,制动可靠性更高; 新型智能化控制系统,可实施监控整机工作状况; 驾驶室支撑采用四点弹性悬挂,硅油减震,操作更加舒适、安全; 标准配置: 潍柴WP12国Ⅲ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 杭齿定轴式电液换档变速箱 北联液力变速器 华晨湿式制动驱动桥 先导操纵 驾驶室配豪华座椅、遮阳帘、丝圈地垫、冷暖型空调等 新型水箱,带中冷器,变矩器油散,液压油散 新型防水接插件线束,智能化仪表,整机装燃油传感器、GPS 可选配置: 专属铲斗、轮胎保护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叉装车品牌推荐

柳工 晋工 山东临工 徐工 特雷克斯吉尼 厦工 龙工 厦金

相关问题

晋工叉装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叉装车是中国品牌。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生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企业,部件产品“双变总成”自1993年起被评为“福建省名优产品”。1993年正式投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部颁一等品及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基中ZL50型产品的生产、销售现已稳居行业前十名。自投产伊...

晋工18~28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18~28吨叉装车有晋工JGM761FT28KN叉装车、晋工JGM761FT26KN叉装车、晋工JGM761FT21KN叉装车、晋工JGM751FT18KN叉装车、晋工JGM751FT16KN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晋工30~35吨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30~35吨叉装车有晋工JGM771FT32KN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晋工36吨以上叉装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36吨以上叉装车有晋工JGM781FT42KN叉装车、晋工JGM791FT50KN叉装车、晋工JGM791FT48叉装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晋工JGM751FT16KN轮式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你好,晋工JGM751FT16KN轮式叉装车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特点: 采用潍柴WP10国Ⅲ高压共轨电控低转速发动机,低速扭矩大,节能环保; 高效大能容变矩器、高可靠晋工自制低转速变速箱,综合节能效果突出; 双泵合流、转向优先的液压系统,工作效率高,能耗低; 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转向轻便灵活,工作可靠;  液压油箱吸、回油采用高精度纸质滤芯,保证液压系统的清洁度;&nb...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