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远山GK918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山GK918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远山GK918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远山机械 GK918 装载机

远山机械 GK918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5750
额定斗容(m³):
1.0
额定载重量(kg):
1800
发动机型号:
YT4A2-G77Q

1个回答

赵猛 赵猛 2017-04-13

你好,远山GK918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东方红YT4A2-G77Q柴油机,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低耗油,低噪音,性能可靠。 2.采用定轴式动力换挡变速箱,结构紧凑,传动效率高。 3.选用国内最可靠的液压元件,操作轻松、耐用。   4.坚固耐用型车架,承载能力强,强度高,稳定性好。 5.高可靠安全气顶油制动系统,钳盘式制动器。 6.整体式豪华仪表台。 7.新型豪华驾驶室,视野开阔,宽敞舒适,方便操作。 8.根据客户需求,可定做高卸载加长臂等异型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远山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山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市盖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集研发和生产为一体的工程机械制造企业,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和积淀,公司已发展成为中国专业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拥有两家工厂,厂房总面积达50,000平方米,具备年生产装载机2000台的能力。公司主营“远山”牌装载机和块料铲装机(叉装机),形成完整的产品系列,广泛运用于矿山、工程、农林水利建设、港口码头等领域。盖克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施...

远山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山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远山GK918装载机、远山GK920装载机、远山GK93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远山4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山4吨装载机有远山GK952C侧卸装载机、远山GK952G高卸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远山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山5吨装载机有远山GK952装载机、远山GK956装载机、远山GK958B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远山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远山轮胎式装载机有远山GK918装载机、远山GK920装载机、远山GK936装载机、远山GK952装载机、远山GK952C侧卸装载机、远山GK952G高卸装载机、远山GK956装载机、远山GK958B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