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利得LD933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LD933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利得LD933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利得 LD933L 装载机

利得 LD933L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0200kg
额定斗容(m³):
1.8m³
额定载重量(kg):
3000kg
发动机型号:
玉柴YC6B125-T21

1个回答

黄进 黄进 2017-04-13

你好,利得LD933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发动机罩加高、后部加宽,维修更为方便;优化水箱结构、增大有效散热   面积,保证装载机始终工作在最佳的温度范围内。   ●采用高档、减震、舒适座椅   ●采用软轴控制式变速操纵机构,操纵更加轻便,使用机油压力开关报警,   可靠性进一步提高。   ●采用玉柴YC6B125-T21发动机,动力强劲,扭矩储备大,性能可靠,可选用   潍柴道依茨WP6G125E23发动机。   ●采用单涡式液力变矩器,高效、可靠,使整机具有较大的牵引力;采用杭齿   BS428定轴式动力换挡变速箱,性能可靠、传动效率高、维修方便。   ●选用性能卓越、技术成熟的利得加强型驱动桥,承载力大、使用寿命长、可   靠性高;前后桥桥荷分布合理,整车稳定性好;越野及爬坡能力强,能在恶劣   的地面条件下行驶和作业。   ●负荷传感全液压转向系统,操纵轻便灵活,性能可靠;采用超高液压泵   技术,压力储备系数大,使用寿命延长30%;液压系统优化设计,流体连接件均   采用国内知名品牌,,密封可靠,管路系统寿命高   ●均采用机器人焊接,焊接质量高,坚固耐用;采用铰接式车架,转弯半径小,   通过能力高;前后车架采用利得专用箱式结构,承载能力强,稳定性高。   ●优化散热器结构,增大了有效散热面积,优化了整个冷却系统的进、出风道   设计,有效降低发动机水温、液压系统的油温,提高了整机冷却效率   ●电线及护套,采用抗阻燃材料;选购高性能免维护电瓶,增加了系统的可靠   性和稳定性;配有国内高档次的电气元件,可靠耐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利得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得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利得叉车有限公司山东利得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机械生产制造企业。公司主要生产物流机械及工程机械系列产品。公司主要产品有:2-7吨内燃平衡重式叉车、1-3吨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仓储式电动堆高机等多种物流搬运机械与设备及其他工程机械产品。公司将持续扩大产品范围,在完善现有叉车产品系列的基础上研发出更多技术行进、质量稳定、性能优良、环保、节能的系列产品,以满足...

利得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得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利得LD936L(underground)装载机、利得LD936L装载机、利得LD933L装载机、利得LD918装载机、利得LD91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利得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得5吨装载机有利得LD958L装载机、利得LD956装载机、利得LD953装载机、利得LD952H装载机、利得LD952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利得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得轮胎式装载机有利得LD958L装载机、利得LD956装载机、利得LD953装载机、利得LD952H装载机、利得LD952装载机、利得LD936L(underground)装载机、利得LD936L装载机、利得LD933L装载机、利得LD918装载机、利得LD91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利得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利得通用型装载机有利得LD952H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