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威盛WSM9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盛WSM9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威盛WSM9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威盛 WSM953L 轮式装载机

威盛 WSM953L 轮式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6600
额定斗容(m³):
3
额定载重量(kg):
5000
发动机型号:
WD10G220E21

1个回答

牟杰 牟杰 2017-04-13

你好,威盛WSM9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越的性能 .低油耗、高品质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性能好,扭矩储备大。 .双涡轮液力变矩器与动力换挡行星变速箱有较宽的高效区,变速操纵简便。 .铲斗采用整体式淬火刀刃板,强度更高,更耐磨,可成倍提高寿命。 .匹配合理,联合工况牵引性能。 .全液压同轴流量放大转向系统,操纵灵活,性能可靠。 .加强型前后车架,使结构更坚固,耐用。 .超高的卸载高度,超长的卸载距离。 .Z型六连杆机构,掘起力大,作业效率高。 .隔音,隔热,减震驾驶室。视野宽敞,座椅舒,操纵轻便灵活,可配备冷暖空调。 .四轮双管路钳盘式制动,后置储气罐,保证操作更加安全可靠。 .转弯半径小,作业灵活,适应各种场合作业要求。 .多种工作装置及铲斗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威盛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威盛人将学习行业众家之长,来激励自己向更好、更快和更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并将市场的动力转化为企业管理的向心力,实事求是抓落实,聚精会神谋发展,去实现企业美好的愿景。

威盛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5吨装载机有威盛WSM953L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1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威盛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威盛WSM99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3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61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威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威盛WSM99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3L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39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3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29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16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61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威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威盛WSM99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3L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1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39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53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29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16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71G轮式装载机、威盛WSM961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