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厦盛XM952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盛XM952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盛XM952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盛 XM952L 装载机

厦盛 XM952L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7100
额定斗容(m³):
3.5
额定载重量(kg):
4000
发动机型号:
WD615.67G3-28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厦盛XM952L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 加长型动臂,提高卸载高度,适应轻、松物料的作业要求。 ● 加大型整体式淬火刀板铲斗,装载效率大大提高。 ● 功率强大的六缸四冲程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料效率高。 ● 双涡轮液力变矩器,可减少档位数,方便操作。 ● 四轮双管路钳盘式制动,安全可靠。 ● 单孔水滴型销轴,使销轴不易轻松,且与ZL50型机通用。 ● 机械随动转向系统,恒流开式回路,高低速转向性能一致,直线行驶平稳。 ● 卸载高度高,卸载距离长。 ● Z型连杆机构,产生更大的崛起力。 ● 宽敞的视野,舒适的座椅,轻便灵活的操纵。   标准装备 ● 潍柴WD615.67G3-28发动机 ● 蓄电池2x12V ● 普通工程座椅 ● 钳盘式行车制动 ● 二路阀:动臂和铲斗 ● 举升油缸和翻斗油缸 ● 加长型动臂 ● 软轴操纵分配阀 ● 铲斗水平指示杆 ● 加重型配重块 ● 标准轮胎23.5-25-16PR   可选部件 ● 上柴D6114、D9发动机 ● 稻草叉,三路阀及管路组件 ● 除雪装置,岩石斗 ● 暖风机或冷暖空调 ● 灭火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厦盛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市嘉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个生产“厦盛”牌XM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的专业化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经济开发区厦门市集美区灌南机电工业园区。

厦盛4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4吨装载机有厦盛XM952L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5吨装载机有厦盛XM956装载机、厦盛XM955装载机、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956C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厦盛XM952C装载机、厦盛XM952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厦盛XM935装载机、厦盛XM920装载机、厦盛XM916装载机、厦盛XM956装载机、厦盛XM955装载机、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956C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厦盛XM952L装载机、厦盛XM952C装载机、厦盛XM952装载机、厦盛XM935J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