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厦盛XM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盛XM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盛XM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盛 XM956T 装载机

厦盛 XM956T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9800kg
额定斗容(m³):
额定载重量(kg):
5000
发动机型号:
WEICHAI WD615.67G3—28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厦盛XM956T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优越的性能 superior performance ●采用单摇臂连杆结构,可叉装物料达15吨以上。 ●功率强大的六缸四冲程涡轮增压发动机,燃料效率高。 ●美观大方的流线型外观设计,以及可装配冷暖空调的新型密封驾驶室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 ●四轮双管路盘式制动,安全可靠。 ●双涡轮液力变矩器,可减少档位数,方便操作。 ●多种工作装置及铲斗可供选择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可货叉装置,铲斗装置2用。 可选部件 Optional equipment 上柴D9-220,C6121发动机 暖风机或冷暖空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厦盛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市嘉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一个生产“厦盛”牌XM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的专业化企业,位于风景秀丽的经济开发区厦门市集美区灌南机电工业园区。

厦盛4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4吨装载机有厦盛XM952L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5吨装载机有厦盛XM956装载机、厦盛XM955装载机、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956C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厦盛XM952C装载机、厦盛XM952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轮胎式装载机有厦盛XM935装载机、厦盛XM920装载机、厦盛XM916装载机、厦盛XM956装载机、厦盛XM955装载机、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956C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厦盛XM952L装载机、厦盛XM952C装载机、厦盛XM952装载机、厦盛XM935J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盛通用型装载机有厦盛XM953装载机、厦盛XM956T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