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221E 小型装载机

凯斯 221E 小型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5419
额定斗容(m³):
1.0 m3
额定载重量(kg):
4,622 kg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付强 付强 2017-04-13

你好,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油冷式发动机和强大的通用装载机动臂连杆设计 可获得更高的铲掘力、更强大的提升能力和更短的作业周期。 双速静液压传动 可实现平稳换档,操作简便。 方便上翻式发动机罩 可以方便快速维修和日常检查 铰接机架 提供了卓越的机动性 液压转向 提供迅捷的操控响应处理 防滑前轴 产生出色的牵引力 液压驱动风扇 出色的冷却能力,低噪音 宽敞舒适的驾驶室 易于操作,提高工作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凯斯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装载机是欧美品牌。选择CASE今天您完全可以以机器上拥有凯斯这个名字而骄傲,因为这个名字代表着对高性能和高表现一个多世纪的不懈追求。自1842年罗杰姆凯斯先生创建凯斯公司以来,他就向客户承诺"制造出较好的设备",并宣布对于凯斯公司质量意味着一切,只有高质量的产品才有资格贴上凯斯的标志。因此凯斯仍然恪守这一信条:为用户提供较高质量和较稳定的产品。凯斯的今天通过整合公司的全球资...

凯斯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5吨装载机有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6吨及6吨以上装载机有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轮胎式装载机有凯斯570M XT牵引装载机、凯斯12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121F轮式装载机、凯斯1021F轮式装载机、凯斯921F轮式装载机、凯斯821F轮式装载机、凯斯721F轮式装载机、凯斯621E轮式装载机、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凯斯3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21E小型装载机、凯斯121E小型装载机、凯斯21E小型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凯斯通用型装载机有凯斯521E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