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厦金XJM971G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金XJM971G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厦金XJM971G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厦金 XJM971G 装载机

厦金 XJM971G 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2000
额定斗容(m³):
4
额定载重量(kg):
70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闫燕奎 闫燕奎 2017-04-13

你好,厦金XJM971G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发动机 额定功率 178kw 外形尺寸 全长 8810mm 全宽 3030mm 全高 3780mm 最大卸载高度 3460mm 相应卸载距离 1300mm 最小转弯半径(铲斗外侧) 7400mm 轮胎规格 26.5-25-28PR 整机性能参数 操作质量 22000kg 铲斗容量 4.0m3 额定载荷 7000kg 轴距 3380mm 轮距 2280mm 最大爬坡能力 30o 转向角度 ± 35o 最大崛起力 202kN 最大牵引力 186kN 变速箱 定轴式 变速档位器(前进/后退) F4/R4 最高时速 38km 燃油箱容量 230L 液压油箱容量 230L 提升时间 ≤ 6s 工作装置三项和 ≤ 12s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厦金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金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厦门厦金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厦门金华厦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网络实名“厦金机械”,诞生和成长于美丽的厦门岛东部,与台湾的金门隔海相望。此为“厦金”商标的源动力和文化。2011年8月25日,乔迁入驻位于厦门市同安区凤南路的“厦金机械”工业园(G324国道275公里处)。“厦金机械”创立于2000年,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早已具备批量研发、创新和生产石材叉装车、松散物料整平机、集装...

厦金抓装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金抓装型装载机有厦金XJ953J-L装载机、厦金XJ988J夹木机等机械型号。

厦金侧装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金侧装型装载机有厦金XJ953IIIC侧卸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金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金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装载机有厦金XJ955-9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厦金其他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厦金其他装载机有厦金XJ953PZ整平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