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关于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福工 FUG952 轮式装载机

福工 FUG952 轮式装载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6100
额定斗容(m³):
3
额定载重量(kg):
5000
发动机型号:
WD10G220E11

1个回答

刘其平 刘其平 2017-04-13

你好,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性能介绍: ●优越的整机性能,具有非凡的作业效率。 ●采用斯太尔WD615型增压柴油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双变总成关键的轴承均为进口,大大提高使用寿命,双变系统更加稳定可靠。 ●转弯半径小,机动灵活,适应狭小场地的作业要求。 ●铲斗刀板采用淬火工艺,配备边角齿,强度更高、更耐用。 ●驾驶室操作空间宽敞,视野良好,可选配冷暖空调。 ●后车架集中润滑,黄油嘴增加防尘盖,保养更方便,清洁度更高。 ●取消前后桥挂脱机构,简化了操作。 ●根据用户或不同工况需要,可选择侧卸斗、夹木叉、煤炭加大斗、高卸等多种工作装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福工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装载机是中国品牌。福建福工机械有限公司(简称“福工”),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名牌产品;福建省著名商标;农业部全面质量管理达标单位;全国乡镇企业创名牌重点企业;福建省省级重点乡镇企业;福建省用户满意企业。下属设有薄板件厂、金属结构件厂、桥箱公司、总装厂、中外合资福建省福藤重工实业有限公司,在国内外设有50余家经销代理商。

福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3吨及3吨以下装载机有福工FUG939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20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福工5吨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5吨装载机有福工FUG955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8轮式装载机、福工FUGC955轮式装载机、福工FUGJ916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8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福工轮胎式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轮胎式装载机有福工FUG955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39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8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20轮式装载机、福工FUGC955轮式装载机、福工FUGJ916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8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福工通用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福工通用型装载机有福工FUG939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8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20轮式装载机、福工FUG952轮式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