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华鑫HXZL30-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HXZL30-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HXZL30-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鑫 HXZL30-25 轮式挖掘机

华鑫 HXZL30-25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6800kg
铲斗容量(m³):
0.4-0.505m3
额定功率(Kw/rpm):
61Kw/2400rpm
发动机型号:
4108

1个回答

段金龙 段金龙 2017-04-13

你好,华鑫HXZL30-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线型的驾驶室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符合人机工程学。 2、 装置推土板配合华鑫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轻松应对。车身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冲压焊制,强化后车身,终生不会出现断裂现象。 3、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使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挖掘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出快速完美的工作性能。 4、 整机各关节轴套都进行了耐磨处理和加粗,华鑫系列产品采用国内名牌桥箱,保证在各种恶劣条件下行车更安全。 5、 采用国际散热系统强制降低夜压油温度,保证挖掘机在长时间高温气候条件下正常工作,操作始终如一。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华鑫HXL-60(60B)迷你挖掘王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秀敏

你好,华鑫HXL-60(60B)迷你挖掘王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线型的驾驶室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符合人机工程学。 2、 装置推土板配合华鑫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轻松应对。车身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冲压焊制,强化后车身,终生不会出现断裂现象。 3、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使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挖掘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出快速完美的工...

关于华鑫HXL-80(360度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你好,华鑫HXL-80(360度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超低的整机高度配合380超大转向角,满足各种狭小低矮空间的工作场地;  2、 400的离去角,超强的爬坡性能,满足大坡度的工况需要;  3、 强劲的动力配合华鑫重工专用的液压系统、传动系统和仿真设计的车架体和工作装置(华鑫重工),稳定性高、结构件储备更充足、节能效果更佳;  4、 以人性化理念...

关于华鑫HXL-70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猛

你好,华鑫HXL-70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线型的驾驶室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符合人机工程学。 2、 装置推土板配合华鑫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轻松应对。车身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冲压焊制,强化后车身,终生不会出现断裂现象。 3、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使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挖掘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出快速完美的工作性能。 4...

关于华鑫WYL-12.0B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曾译婵

你好,华鑫WYL-12.0B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流线型的驾驶室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符合人机工程学。驾驶室视野开阔,防滚物、防落物安全可靠。 2、五进一退,行驶速度快,转弯半径小,运料迅速,效率高。 3、多档位设置,转向灵活,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好,杆系操作方便,操纵力轻。 4、装置推土板配合华鑫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轻松应对。 5、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

关于华鑫WYL-8.0B(11.0B)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你好,华鑫WYL-8.0B(11.0B)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流线型的驾驶室外观设计,美观大方,符合人机工程学。 2、 装置推土板配合华鑫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轻松应对。车身采用国际先进技术进行冲压焊制,强化后车身,终生不会出现断裂现象。 3、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使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挖掘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出快速...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