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原装日立ZX19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原装日立ZX19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原装日立ZX19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原装日立 ZX190W-3 轮式挖掘机

原装日立 ZX190W-3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9.5T
铲斗容量(m³):
0.80m³
额定功率(Kw/rpm):
122kW(166PS)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王云成 王云成 2017-04-13

你好,原装日立ZX19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极好的驱动能力,较少使我燃油消耗 2. 新型发动机符合美国EPA3级和欧盟III级A排放标准 3. 视野良好,操作舒适的驾驶室 4. 简化的保养 5. 加强的下部行走体 6. 车轴自动锁定系统 7. 较高的行驶稳定性 8. 平稳和无冲击操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原装日立ZX21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云成

你好,原装日立ZX210W-3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极好的驱动能力,较少使我燃油消耗 2. 新型发动机符合美国EPA3级和欧盟III级A排放标准 3. 视野良好,操作舒适的驾驶室 4. 简化的保养 5. 加强的下部行走体 6. 车轴自动锁定系统 7. 较高的行驶稳定性 8. 平稳和无冲击操作

原装日立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晓强

原装日立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原装日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前锋

原装日立轮式挖掘机有:ZX140W-3轮式挖掘机、ZX170W-3轮式挖掘机、ZX190W-3轮式挖掘机、ZX210W-3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