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山特重工HXL-X120轮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特重工HXL-X120轮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特重工HXL-X120轮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特重工 HXL-X120 轮式卸煤机

山特重工 HXL-X120 轮式卸煤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6650~21900
铲斗容量(m³):
0.2-0.7
额定功率(Kw/rpm):
51.5/24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贾朋岳 贾朋岳 2017-04-13

你好,山特重工HXL-X120轮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分为轮式和履带式,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研制的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卸载机械,主要用于工矿企业、港口、站台及重点防火单位,对小范围大批量的泡、松、散煤、矿石、块料进行装卸、堆垛、拆垛和喂料作业:   ■ 装置推土板配合山特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均能轻松应对;   ■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采用定量双回路液压系统,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装卸能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完美的工作性能;   ■ 韩国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系,结合进口回转马达和强劲的回转减速器,加快动臂速度和回转速度的柔韧性,实现完美的复合作业性能,效率远远优于同类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