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凯斯WX18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WX18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WX18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WX185 轮式挖掘机

凯斯 WX185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0450
铲斗容量(m³):
0.27 - 0.95 m3
额定功率(Kw/rpm):
158 hp | 118 kW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张金寿 张金寿 2017-04-13

你好,凯斯WX18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所有发动机均具备超长的500小时服务间隔。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 设备所有的服务位置和诊断接口都非常容易进入。机油排油口采用了生态型设计,在日常保养操作中减少了玷污环境的危险。 发动机高功率输出 加力功能保证了十足的生产力,同时动力换档让可选的30KM/H高速行驶系统采用动齿轮换档。快换支架与前一产品系列兼容,并且液压辅助型快换装置实现多种不同附件的迅速更换,增强了设备的多功能性。 大容积全透明驾驶室 具有杰出的全景无障碍视野,空气悬浮座椅和倾角式转向柱确保所有的操作者均具有具舒适的操作姿势,从而减少疲劳提高生产力。 凯斯缓动和超低速设定 行驶状态时回转或更换附件,都保证了操作的安全。发动机安全预热控制和电池自动断电控制使发动机与液压系统避免了启动时可能的损坏。 支腿油缸保护 杜绝了与粗旷场地或物料接触而产生的损坏危险。 集成式防盗装置 让设备的拥有者安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凯斯WX1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凯斯WX1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所有发动机均具备超长的500小时服务间隔。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 设备所有的服务位置和诊断接口都非常容易进入。机油排油口采用了生态型设计,在日常保养操作中减少了...

关于凯斯WX14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凯斯WX14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所有发动机均具备超长的500小时服务间隔。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 设备所有的服务位置和诊断接口都非常容易进入。机油排油口采用了生态型设计,在日常保养操作中减少了...

关于凯斯WX1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凯斯WX1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4.5 升Tier 3 涡轮增压发动机 使凯斯中型轮式挖掘机成为同级别挖掘与吊装作业设备的最佳选择。 紧凑的尾部回转半径 便于设备在狭小场地内作业并保证其安全。 独立的推土板和紧凑的支腿 增加了应用范围与起吊能力。 铰接型偏置式动臂具有辅助液压和保持阀 使之成为最适用、灵活和最安全的设备。 高规格的液压系统 为同时进行的多种应用的复...

凯斯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凯斯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凯斯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凯斯轮式挖掘机有:WX240轮式挖掘机、WX210轮式挖掘机、WX185轮式挖掘机、WX165轮式挖掘机、WX145轮式挖掘机、WX125轮式挖掘机、WX95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