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凯斯WX24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WX24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凯斯WX24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凯斯 WX240 轮式挖掘机

凯斯 WX240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2700
铲斗容量(m³):
0.47 - 1.43 m3
额定功率(Kw/rpm):
117 hp | 87 kW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刘鹏 刘鹏 2017-04-13

你好,凯斯WX24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为了最少的停机时间和最高的生产效率,所有发动机均具备500小时服务间隔 高功率发动机采用加力功能确保了十足的生产力。动力换档让可选的30KM/H高速行驶系统 采用动齿轮换档,同时保持了同级别中最大的推土牵引力。 操控性提升 减轻疲劳 操作手柄上具有方向控制开关,同时具有自动刹车和前轴锁,降低了操作者的疲劳强度 凯斯挖掘力控制与精细修坡作业模式,联合位于操作手柄上的推土板与支腿精细控制按钮,让驾驶者在各种工况下完全地控制设备。 舒适的驾驶室 WX210 具有杰出的全景视野,其中包括大型玻璃和透明的顶部面板。空气悬浮座椅和倾斜式转向柱确保各种体形驾驶者均能找到舒适的操作姿态,降低疲劳强度,让一整天的工作更富效率。 易于服务 减少停机时间 特意设计的检修通道让所有的服务与诊断更加容易,生态保护型机油放油口使设备在日常维护与修理时杜绝了玷污环境的风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凯斯WX1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金寿

你好,凯斯WX16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所有发动机均具备超长的500小时服务间隔。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 设备所有的服务位置和诊断接口都非常容易进入。机油排油口采用了生态型设计,在日常保养操作中减少了...

关于凯斯WX14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怡

你好,凯斯WX14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优秀的性能 紧凑型的上车体促成了高性能的挖掘和吊装作业表现。采用完全独立的推土板和支腿以及可锁定的支撑垫 WX系列轮式挖掘机提供了一个可靠的工作平台。 新型的凯斯第3代柴油机 所有发动机均具备超长的500小时服务间隔。为了最大限度地降低停机时间 设备所有的服务位置和诊断接口都非常容易进入。机油排油口采用了生态型设计,在日常保养操作中减少了...

关于凯斯WX1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你好,凯斯WX125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特性 4.5 升Tier 3 涡轮增压发动机 使凯斯中型轮式挖掘机成为同级别挖掘与吊装作业设备的最佳选择。 紧凑的尾部回转半径 便于设备在狭小场地内作业并保证其安全。 独立的推土板和紧凑的支腿 增加了应用范围与起吊能力。 铰接型偏置式动臂具有辅助液压和保持阀 使之成为最适用、灵活和最安全的设备。 高规格的液压系统 为同时进行的多种应用的复...

凯斯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辛帅

凯斯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凯斯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凯斯轮式挖掘机有:WX240轮式挖掘机、WX210轮式挖掘机、WX185轮式挖掘机、WX165轮式挖掘机、WX145轮式挖掘机、WX125轮式挖掘机、WX95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