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徐工X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徐工X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徐工 XE150W 轮式挖掘机

徐工 XE150W 轮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5318
铲斗容量(m³):
0.58
额定功率(Kw/rpm):
104/2000
发动机型号:
QSB4.5

1个回答

何超 何超 2017-04-13

你好,徐工XE15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高端配置,性能卓越 1、原装康明斯发动机,发动机噪音小,满足高效环保作业要求;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增强机器的高原适应性。 2、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ESS微电脑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使机器在不同的作业状态下始终保持最佳的效率及经济性。 3、独有液压系统,可根据作业需求调节油量、增大挖掘力,令工作更顺畅、高效;液压系统的关键元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保证了产品的品质;斗杆回油再生,使斗杆收回动作快速,平稳;强劲及精确的回转控制,液压工作元件配备防爆阀、平衡阀、液压锁等,大大提高系统安全性;二节臂控制系统,采用微控调节,增加稳定性及安全性。 4、两节动臂技术,两节动臂增加一个调整油缸,调节两节动臂之间的夹角,扩大工作装置的作业范围,满足城市及狭窄环境的需要。 5、自动预热系统,提高机器低温工作能力。 6、再启动防止系统,有效避免误操作,提高机器的使用安全性。 7、自动控制行走马达,根据负载、压力自动调节排量,增强爬坡能力、提高行走速度 。  8、多功能LCD大屏显示器,全面监控发动机的工作状态(转速,水温,油位等),机器的各种运行信息随时查询,功能开关集中布置在控制面板上,通过点触式按钮,轻松选择。 9、采用GPS卫星定位系统,远程诊断,故障预警,维修保养,自动提醒。 10. 配置应急转向系统,在挖机不启动时,通过转向机内置手动泵,可实现基本的转向功能,提高安全性。 11. 采用国际一流品牌的新型箱桥,具有超强的行走能力。变速箱换挡采用电磁阀控制,具有反馈迅速换挡平顺的特点。     二、高品质驾驶享受 1、全新宽敞增大驾驶室,广阔的视野空间,采用低噪音发动机与风扇,有效的降低了室内噪音,提高了整机安全性和舒适性。 2、可倾斜的方向盘设计,前后可倾斜29°,上下可伸缩60mm,可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 3、采用大容量空调及暖风机,提供了舒适的操作环境。 4、人机工程学踏板装置,使操作更加舒适自如,提高了操作安全性。   三、坚固高效,持久耐用 1、铲斗切削板均采用特种耐磨钢板,适合重载作业要求,配上耐磨型斗齿,侧齿,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2、结构件进行有限元分析,并根据受力情况,关键部位强化设计,确保在多样化、高强度作业中的耐用性。 3、斗杆的重要铰接部位采用锻件结构,通过改变形状及板厚,缓和应力,提高耐久性。 4、动臂,斗杆销轴的连接部位,采用高耐磨高强度衬套,经久耐用。   四、便捷的维修保养 1、集中润滑系统使维修保养更加方便,空滤器易于清理,滤芯更换方便。 2、油水分离器,燃油滤清器,机油滤清器,设置再可在地面进行更换的地方 3、散热器外部设置防护网,有效防止飞絮等杂物吸入,拆洗方便。空滤器设置在驾驶室后部,容易清理和更换滤芯。 4、电器装置和保险丝盒布置在一起,装备检验更容易。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徐工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

徐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徐工XE60WA挖掘机、徐工XE210WB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是不是做轮挖出名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同天

挺不错的,干起活来有劲,很稳,安全性也很高。很皮实,开了一年多,这台轮挖的爬坡能力我挺满意的。

关于徐工XE60W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先生

徐工60轮挖轮胎多大的

关于徐工XE21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宫超

你好,徐工XE210W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一、高端配置 性能卓越   1、原装康明斯QSB6.7发动机,发动机噪音小,满足高效环保作业要求;采用先进的涡轮增压技术,增强机器的高原适应性   2、与国际知名公司合作开发的新型ESS微电脑控制系统,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使机器在不同的作业状态下始终保持最佳的效率及经济性   3、独有液压系统,可根据作业需求调节油量、增大挖掘力,令工作更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