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七天阳SSD60-7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七天阳SSD60-7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七天阳SSD60-7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七天阳 SSD60-7全液压轮式 挖掘机

七天阳 SSD60-7全液压轮式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6500
铲斗容量(m³):
0.1~0.3m3
额定功率(Kw/rpm):
42kw/2200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王玲 王玲 2017-04-13

你好,七天阳SSD60-7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液压元件采用柱塞马达,变量泵,实用经济,操作简捷,性价比高。   2.选用国内名优品牌玉柴发动机,整机油耗低,噪音小,动力强劲有力.   3.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控制,行走采用液压马达,自动换档,操作简单轻松。   4.四轮驱动,爬坡能力强,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场地。采用工程机械桥箱,可靠、耐用。   5.工作时四轮制动,操作安全,性能稳定,工作效率高。   6.宽大的驾驶室,活动空间大,操作舒适,司机不易疲劳。   7.可选配装置:推土板,破碎锤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七天阳SSD120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七天阳SSD120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舒适宽敞的操作空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原理,各重要的操控元件都布置在操作者的合理范围内,有效减轻工作人员的疲劳和负担.   2. 主泵、多路阀及回转行走马达等液压元件均原装进口,选用世界一流的产品进行配套。   3. 选用国内名牌一拖发动机,整机油耗低,噪音小(可选配美国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强劲有力。   4. 液压系统采用...

关于七天阳SSD80-8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七天阳SSD80-8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 主泵、多路阀、马达等液压元件均原装进口,选用世界一流的产品进行配套。   2. 液压系统采用先导控制,自动换档,行走采用液压马达,操作简单轻松。   3.日本久保田发动机,动力强劲有力,使用寿命长。   4. 四轮驱动,爬坡能力强,适用于各种恶劣工况场地。采用工程机械桥箱,可靠、耐用。   5. 工作时四轮制动,性能稳定,...

关于七天阳SSD120铁路多功能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七天阳SSD120铁路多功能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是:   目前火车运输最耗费时间的就是货物的装卸,使用人工操作,劳动强度高,效率又低。我司研发的SSD120多功能卸载机可以根据不同的轨道来改变动臂及斗杆的长度,并根据客户要求选配不同属具.  

周围朋友推荐了七天阳SSD80-8全液压轮式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争

你好,七天阳SSD80-8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机子性能好,是真正的全液压,干活快,好开,买了4个月没出过啥问题。;性能还可以,液压件是进口的,三包一年。; 建议:把外观做好一点,也花不了几个钱,那不就高端大气上档次了?; 多设点代理商。;

周围朋友推荐了七天阳SSD60全液压轮式挖掘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七天阳SSD60全液压轮式挖掘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质量可靠干活快,跟斗山的差不多。 建议:扩大销售网,多建代理商,让更多的人看到,了解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