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南特NT10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特NT10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特NT10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特 NT100W 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

南特 NT100W 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7200
铲斗容量(m³):
0.2-0.4
额定功率(Kw/rpm):
48kw @2200rpm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吴德华 吴德华 2017-04-13

你好,南特NT10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NT100W转挖采用优越的四轮驱动,四轮制动行走系统。加强型车架。强进的动力配置。先进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符合人体工程学及驾驶操作性能,并提供选配推土板、四角支撑、旋转抓木器、破碎管路、废钢抓夹斗等附加功能,适应不同的工作环境,大大提高工作效率,能为客户提供最大的经济效益,和使用价值。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看上了南特NT65W轮胎式挖掘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我之前开过南特NT65W轮胎式挖掘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多的说不完,挖机没劲,干的干的就不动了,厂家让换了这个换那个,700小时就换大泵,分配阀,液压油,到现在还是没给我修好、、

谁能说下南特NT65W轮胎式挖掘机的不足?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段金龙

你都不知道,修理工都不愿意来修了,小毛病不是多,是很多很多,到处漏油,680小时换大棒,换油缸

南特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黎媛

南特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南特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志远

南特轮式挖掘机有:NT65W轮胎式挖掘机、NT10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NT80W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DT80W轮式挖掘机、DT65W轮式挖掘机、NT100W轮式挖掘机、NT80W轮式挖掘机、NT65W轮式挖掘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