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恒特HTL12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特HTL12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特HTL12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特 HT75W 轮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 小型轮挖

恒特 HT75W 轮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 小型轮挖

整机工作质量(kg):
7260
铲斗容量(m³):
0.23
额定功率(Kw/rpm):
48KW/2200r/min
发动机型号:
Yanmar 4TNV98-ZCSLKC

1个回答

段金龙 段金龙 2017-04-13

你好,恒特HTL120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功率,大扭矩国产玉柴发动机,高效节能、可靠耐用, 进口川崎液压泵实现高效的动力输出及控制 人性化智能配置,可调节方向盘,可提拉左手提箱,液晶显示屏,油门离合一体化,让操控体验更舒适 双推铲油缸双液压锁配置,保证稳定性;三速行走设计,适应不同工况,全敞开机罩,散热更及时 驾驶体验更轻松,冷暖一体空调和车载音响都让驾驶体验更愉悦轻松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恒特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帝盟重工机械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6年,位于山东省禹城市国家高新区恒特产业园,是国内生产经济型液压挖掘机的企业之一。主导产品包括2吨至18吨轮式及履带式挖掘机,先后荣获“中国知名挖掘机十佳品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工程机械动员中心”“战区级军民通用装备动员中心”等荣誉称号。

恒特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恒特HT155W轮式挖掘机 中小型轮挖、恒特HT145W轮式挖掘机 全液压挖机 轮挖、恒特HTL150-9轮式挖掘机、恒特ht95w轮式挖掘机、恒特HTL120轮式挖掘机、恒特HTL90轮式挖掘机、恒特HTL60轮胎式挖掘机、恒特HTL65-8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恒特特种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恒特特种型轮式挖掘机有恒特HT85W-Z轮式抓装机 抓木机 铁爪360°旋转等机械型号。

恒特的挖掘机质量到底怎么样?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xiaodi1990

恒特车08年之前有段时间不太好,后来的车都挺好的,有些人说恒特挖机这不好那不好,应该三个原因,第一个同行诋毁,第二个很早之前买的,出保了,想不花钱让厂家继续保(这种人很少),第三个一千台有那么一台被你碰上了,不过恒特一般碰到质量问题都会积极处理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听说恒特家的轮挖在全国的总销量第一,真是这样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范才茂

恒特的轮挖总销量好像是全国第一,年销量谁第一就不好说了。看了恒特的介绍,他们从95年就开始生产挖掘机,快20年了,04年就达到了2000台销量,算起来量还真不少。国内生产轮挖的现在本来就不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