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关于晋工JGM9075LNZ-8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晋工JGM9075LNZ-8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晋工JGM9075LNZ-8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晋工 JGM9075LNZ-8 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

晋工 JGM9075LNZ-8 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6720
铲斗容量(m³):
额定功率(Kw/rpm):
48/23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辛帅 辛帅 2017-04-13

你好,晋工JGM9075LNZ-8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三开门式机罩,方便维修,节省维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燃油采用多级过滤,提高了发动机在恶劣工况下的运行可靠性; •拥有自主设计的底盘,结构件采用有限元分析,强度高,稳定性好; •采用先进的进口液压主阀,可根据作业要求,均衡分配流量,在定量液压系统中实现动臂、斗杆、铲斗三动作复合作业; •优化设计的整机布局,最有效的发挥整机重量以达到最稳定的工作状态; •驾驶室优化设计,配备了空调,全覆盖内饰,视野开阔,操作空间大,密封性能好,驾乘环境安全舒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晋工轮式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轮式挖掘机是中国品牌。福建晋工机械有限公司创建于1979年,是一家以生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及其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大型专业化企业,部件产品“双变总成”自1993年起被评为“福建省名优产品”。1993年正式投产“晋工”牌ZL系列轮式装载机,经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可靠性等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部颁一等品及国内同类产品先进水平,基中ZL50型产品的生产、销售现已稳居行业前十名。自投...

挖掘机液压油箱加成机油了怎么办

3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涡轮增压。

国产跟进口挖掘机品牌今年市场占有率怎么样?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晋工通用型轮式挖掘机有晋工JGM906L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85LN-9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85LN-8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75LN-9轮式挖掘机、晋工JGM9075LNZ-8轮胎式多功能蔗木拾装机、晋工JGM9075LN-8轮胎挖掘机、晋工JGM909LN-8轮胎式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关于晋工JGM907LN-8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帅

你好,晋工JGM907LN-8轮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三开门式机罩,方便维修,节省维修时间,提高工作效率; •燃油采用多级过滤,提高了发动机在恶劣工况下的运行可靠性; •拥有自主设计的底盘,结构件采用有限元分析,强度高,稳定性好; •采用先进的进口液压主阀,可根据作业要求,均衡分配流量,在定量液压系统中实现动臂、斗杆、铲斗三动作复合作业; •优化设计的整机布局,最有效的发挥整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