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宁工NG936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宁工NG936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宁工NG936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宁工 NG936 挖掘机

宁工 NG936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35700
额定斗容(m³):
1.6
额定功率(KW/rpm):
186/2000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B8.3-C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宁工NG936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原装进口康明斯B8.3发动机,符合Tier2排放,节能环保,维修保养方便、采用径向密封空滤器并标配空气预滤  器,有效延长发动机的使用寿命,标配压力变送器,有效提高燃油经济性; ·原装进口液压件,质量稳定可靠,工作效率高; ·新型驾驶室及座椅、全新内饰、新型全自动空调系统,具备出风自动调节分配,操作舒适; ·配备新一代电气控制系统:大屏幕彩色显示器,  可实时监控机器运行状态,具备故障自诊断和  记录功能,电动油门,多种工作模式可供选择; ·采用加强型上下车架,对工作装置强化设计,极大  提高了结构件的强度和使用寿命,更适应矿山等施  工作业。可选装破碎锤、松土器、快换装置等多种  附件实现挖掘、填埋、破碎、整平等工作一机多用; ·多功能GPS可实现远程监控并双向传递数据,实时了解机器运行状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宁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宁工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大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NG907A、NG910A。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MG921、NG921ZG、NG924。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NG921SD、NG936。

宁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宁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江苏宁工重机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广陵工业园内,注册资本1亿,总资产超过10亿。公司职工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者占50%,各类技术人员近100人,专职研发人员60余人,年产5000余台工程机械。公司主营范围为建筑工程用机械、冶金设备、采矿工程用机械、起重机械的设计、制造与销售,包括挖掘机械、装载机、桩工机械、采矿与输送机械及叉车等。目前公司已开发出产品有...

改大型钩机用什么挖掘机牌子最好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宁工特种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宁工特种型挖掘机有宁工NG921ZG履带式抓钢机等机械型号。

宁工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宁工反铲挖掘机有宁工NG921SD湿地挖掘机、宁工NG936挖掘机、宁工NG924履带挖掘机、宁工MG921履带挖掘机、宁工NG907A挖掘机、宁工NG910A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