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华鑫 HX-X135 型履带式卸煤机

华鑫 HX-X135 型履带式卸煤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4180
额定斗容(m³):
0.6
额定功率(KW/rpm):
62.6(85)19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李雪 李雪 2017-04-13

你好,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的性能特点是: 该机分为轮式和履带式,是我公司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发研制的一种新型、高效、节能的卸载机械,主要用于工矿企业、港口、站台及重点防火单位,对小范围大批量的泡、松、散煤、矿石、块料进行装卸、堆垛、拆垛和喂料作业: ■ 装置推土板配合山特重工专有的工作支腿平衡技术,稳定性强,各种恶劣工况场地均能轻松应对; ■ 高效的液压泵和液压系统,采用定量双回路液压系统,动臂、斗杆合流,工作效率高,系统可靠,具有超强的装卸能力,在任何条件下都可以发挥完美的工作性能; ■ 韩国进口液压先导操纵杆系,结合进口回转马达和强劲的回转减速器,加快动臂速度和回转速度的柔韧性,实现完美的复合作业性能,效率远远优于同类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华鑫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大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X100、HX-120、HX120、HX-130、HX-150、HX-60、HX600、HX-80(80B)、HXL-X120、HXL-X70、HXL-X70、HX-X120。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X128UU、HX200LC、HX228UU、HX-X135、HX-X200。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HX300LC。

华鑫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华鑫重工有限责任公司是从事工程机械研发、生产、制造专业的公司,产品有挖掘机、矿用扒渣机、挖掘装载机等四大系列20余个品种,产品畅销26个省市自治区,加盟、代理、直销网点158处。公司车间占地3万平方米,现有员工688名,65%具有大中专以上学历,30%以上为高级技工。公司秉持以人为本,加强科研力量,重视产品创新,采用稳定与柔性引进的人才管理战略,“不求所有,但求所用”,具...

华鑫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履带挖掘机有华鑫HX-60挖掘机、华鑫HX-80(80B)挖掘机、华鑫HX-120挖掘机、华鑫HX-130挖掘机、华鑫HX-150挖掘机、华鑫HXL-X7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L-X12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12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200型履带式卸煤机等机械型号。

华鑫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轮胎挖掘机有华鑫WYL-12.0B轮式挖掘机、华鑫WYL-8.0B(11.0B)轮式挖掘机、华鑫WYL-7.0B轮式挖掘机、华鑫WYL-3.0A轮式挖掘机、华鑫WYL-3.0B轮式挖掘机、华鑫WYL-6.0B轮式挖掘机、华鑫HXZL30-25轮式挖掘机、华鑫WYL-X80卸煤机、华鑫HXL-120(360度轮式挖掘机)、华鑫HXL-60(60B)迷你挖掘王、华鑫HXL-80(360度轮式挖掘机...

华鑫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华鑫通用型挖掘机有华鑫HX-60挖掘机、华鑫HX-80(80B)挖掘机、华鑫HX-120挖掘机、华鑫HX-130挖掘机、华鑫HX-150挖掘机、华鑫HXL-X70卸煤机、华鑫HXL-X7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L-X12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12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135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X200型履带式卸煤机、华鑫HX600三接臂卸煤机加、华鑫HX100三接臂卸煤机加...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