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开元KY50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开元KY50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开元KY50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开元 KY50液压 挖掘机

开元 KY50液压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4600
额定斗容(m³):
0.17-0.2
额定功率(KW/rpm):
27.1KW/2200rpm
发动机型号:
洋马4TNV88

1个回答

sunqi sunqi 2017-04-13

你好,开元KY50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主要特点:   1.高效的工作性能   ○采用国际著名品牌进口发动机,动力强劲,运行平稳,更能适应各种恶劣的工作环境。   ○配置大容量铲斗,铲斗斗齿可近距离接处推土板,有效提高挖掘效率和拓宽工作范围。   ○低油耗、低振动、低噪音,环保节能。   2.舒适的操作空间   ○冲压成型的驾驶室,设计符合人机工程学,美观大方,具有开阔视野,使操作更人性、更舒适。   ○新型彩色LCD电子监控器,更全面反映机器运转的各种数据.对机器实时监控和检测。更可根据操作手需要,调节不同视角,方便操作手查看相关信息。   ○配置大功率空调,保证操作手不管在炎热的夏天还是在严寒的冬季都能感受舒适的温度。   ○采用著名品牌减震器,有效减少作业过程中驾驶室所受的冲击,提高了操作的舒适性,更减轻操作手长时间驾驶挖掘机的疲劳感。   3.可靠的耐用性能   ○原装进口液压系统,可靠性高,无渗漏,寿命长。高压油管采用著名品牌油管,保证液压管路无渗漏。   ○配有空气预滤器,可有效保护空气滤清器及发动机,使用寿命提高2倍以上,减少保养间隔及成本。   ○动臂、斗杆等结构件经计算机有限元应力分析优化设计,强度高、重量轻,可靠性高.更经久耐用。   4.便捷的日常维护   ○完全开放型发动机机罩,便于方便日常维护。在维护保养时只需打开后机罩,安全便捷。   ○配置加油泵装置,一按按钮即可自动加油,便捷、灵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开元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开元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Y22U、KY50液压、KY50C液压、KY50A液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Y60液压、KY60A液压、KY60F液压、KY70液压、KY70D液压、KY85液压、KY85B液压。

开元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开元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广西开元机器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2005年10月,是专业从事工程机械和农业机械设计开发和制造为主民营合资企业,也是广西第一家研制生产半喂式微型水稻收割机的厂家及国内第一家研发成功投入批量生产的企业。目前,公司主导产品有小型挖掘机,微型收割机、微耕机、小型煤巷掘进机等,每项主导产品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位于广西陆川北部工业集中区,现占地面积300亩,拥有现代化厂房面积8万平...

推荐一款省油的120型号挖掘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明年挖掘机行情会好一点吗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开元60经常熄火是什么原因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