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军联 JL50-5C液压 挖掘机

军联 JL50-5C液压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4510
额定斗容(m³):
0.18
额定功率(KW/rpm):
30.8/2200
发动机型号:
康明斯A2300 Cummins A2300

1个回答

朱正 朱正 2017-04-13

你好,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动力系统:搭载康明斯A2300 发动机,具备了强劲的动力、性能稳定、经济环保的特性。   液压系统:全功率控制变量系统,保证充分利用发动机功率。系统具有三泵合流功能,合理分配和利用流量,改善和提升整机性能。精心匹配操纵控制元件,确保整机具有良好操纵性。液压泵、主阀、行走马达、回转马达及液压管路均采用世界顶级产品,品质优良,工作稳定,保证整个系统可靠运行。   ·世界顶级液压多路阀制造企业为本款机型度身定做的多路换向阀,合理分配和利用流量,斗杆工作三泵合流,使得本款机器在平整施工时非常高效。   ·世界顶级液压泵制造企业,卓越设计、精益制造的大流量液压泵,保证了本机高效、强劲的挖掘力以及最大的提升力和牵引力。   ·世界知名液压马达制造企业制作的回转马达。   ·世界知名液压马达制造企业制作的行走马达。   智能化操作系统:   ·舒适的驾驶空间   驾驶室内部的各个操作不仅美观而且轻巧,它最大程度的提高了操作效率。本挖掘机装有大功率的空调。司机一年四季都感到舒适。宽敞明亮的驾驶室保证了司机的视野宽阔,所以司机能够在最舒适的操作条件下工作。   ·集成设计的保险丝盒   操作箱下面安装保险丝盒,更方便对设备进行维修。   卓越的作业性能:   ·强劲的挖掘力   强劲的挖掘力使机器在任何条件下都能在短时间内发挥快捷、卓越的作业性能。   ·大容量散热器   大容量散热器,在超负荷或连续作业时可发挥良好的性能。   ·大容量燃油箱和液压油箱   大容量的燃油箱可以使得该挖掘机持续工作较长时间而无需增添燃料。提高燃油注入口的高度,以避免在斜坡工作时造成燃油泄漏。大容量液压油箱对挖掘机的液压主件起到较好的保护,使得液压主件在超负荷或连续作业时可发挥良好的性能。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军联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军联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L50-III、JL50-5C液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JL100、JL60、JL80。

军联挖掘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一台200型挖掘机一年能赚多少钱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军联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军联通用型挖掘机有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军联JL50-III液压挖掘机、军联JL80液压挖掘机、军联JL60液压挖掘机、军联JL100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军联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军联反铲挖掘机有军联JL50-5C液压挖掘机、军联JL50-III液压挖掘机、军联JL80液压挖掘机、军联JL60液压挖掘机、军联JL100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