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小橋KS45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橋KS45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橋KS45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小橋 KS45 挖掘机

小橋 KS45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4550
额定斗容(m³):
0.16
额定功率(KW/rpm):
31.1KW/2400rpm
发动机型号:
MITSUBISHI K4N

1个回答

吴翔 吴翔 2017-04-13

你好,小橋KS45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日本技术及原装日本进口,发动机选用日本MITSUBISHI K4N,动力强劲,油耗低,排放符合欧美Ⅱ标准; ·原装配置推土铲及破碎锤液压管路,机器使用功能更广泛,投资回报率更高; ·工作装置可以左80º/右55º转动,使得机器作业具有更大的灵活性,作业更方便; ·豪华舒适、视野开阔及减震低噪的驾乘环境,配置高级音响,减轻操作者作业疲劳,保证作业安全; ·同类型产品中,具有最大的挖掘力44.1KN; ·两速行走速度,2.8/4.6Km/h,适合不同工况,高效低耗;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小橋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挖掘机分为微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S35、KS45、KS40。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S200。

小橋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东莞小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KOHASHI(小桥)品牌系列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及其它工程机械的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东莞建有现代化的生产、科研和销售服务基地。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挖掘机装配线和涂装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台。

小橋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反铲挖掘机有小橋KS40挖掘机、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小橋KS45挖掘机、小橋KS3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小橋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小橋KS40挖掘机、小橋KS45挖掘机、小橋KS3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小橋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