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小橋 KS200 全液压挖掘机

小橋 KS200 全液压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9600
额定斗容(m³):
0.8
额定功率(KW/rpm):
发动机型号:
6D34-TE1

1个回答

张循 张循 2017-04-13

你好,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1、配备先进高效的三菱动力动力强劲,节能环保 2、关键配件由全球知名厂商提供高可靠性和安全性得以达成 3、配置日本原装kPVESS节能控制器多种工作模式,各种工况应对自如 4、多种多样的标准配置购机更经济,更实惠 5、采用最新人机工程设计理念保证乘座更舒适,操作更轻松 6、同级别机型中,工作臂动作速度最快作业效率极高 KS200全液压挖掘机技术特点: ·加强动臂,加强斗杆:  能满足各种恶劣条件下的大负荷工作,以及外界对作业装置的强大冲击 ·超大超宽视野设计:  超大超宽视野设计,确保驾驶更加安全 ·大型登车扶手:  标准配装大型登车扶手,使维修保养更便捷,更安全 ·防落物驾驶室:  配置强化驾驶室,在危险的工作条件下,能够给操作者更好的保护 ·检修防烫伤保护:  在发动机高温部件上,安装了隔热石绵板,防止在热车检修时,造成高温烫伤 ·防液压油飞浅装置:  在发动机室与泵室之间,加装了防液压油飞浅隔板确保在液压系统发生故障时,液压油不会飞浅到发动机上,避免发生火灾 ·高低速自动切换:  在高速行驶时,如果遇到阻力过大造成牵引力不足时,能自动把速度降至低速档,当阻力减少时,能自动回到高速 ·驾驶室采用减振支承:  采用最新六支承阻尼减振器,使驾驶室振动减至最低,长时间的驾驶也不会感觉疲劳 ·增加牵引装置: 加配牵引装置,牵引外负荷,更加方便灵活 ·超大驾乘空间: 控制扶手盒,座椅及支承板三者之间均可相对移动相对本社原有机型,空间加大 127 毫米,也可以根据个人特征,调节控制手柄的操作位置 ·搭载三菱6D34系列发动机: 三菱发动机性能卓越,动力超凡,低排放,低能耗给机器提供了强大的环保动力,废气涡轮增压装置无论在平原还是在高原作业都有了可靠保证. ·自动怠速功能 控制阀在5秒内没有动作,发动机转速将自动调至怠速状态,当操作控制阀时发动机转速自动升至先前的设定转速,自动怠速功能可以大大降低发动机油耗。 ·二次加力功能 当外负荷特别大时,需要短时间提高挖掘力,使用二次加力功能,可以使挖掘力提高 10%,加力时间持续8秒后自动关闭。 ·二级报警功能 出现不影响挖掘机工作和机器安全的一般故障,则在多功能控制面板显示报警图标和提示图标,如出现对机器有严重损害和对机器安全有严重影响的故障,将会出现蜂呜器报警。 ·保养提示功能 内部系统将根据用户使用时间,提示用户对机器进行必要的保养和维护,如果达到规定的保养时间,在多功能控制面板上,将出现保养提示图标,用户必需根据提示,进行必要的保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小橋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挖掘机分为微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S35、KS45、KS40。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KS200。

小橋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东莞小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集开发、研制、生产及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生产KOHASHI(小桥)品牌系列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及其它工程机械的外商独资企业,在中国东莞建有现代化的生产、科研和销售服务基地。生产基地拥有现代化挖掘机装配线和涂装线,年生产能力可达1000台。

小橋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反铲挖掘机有小橋KS40挖掘机、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小橋KS45挖掘机、小橋KS3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小橋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小橋KS40挖掘机、小橋KS45挖掘机、小橋KS3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小橋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橋中挖(13-30吨)中型挖掘机有小橋KS200全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