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大信 DS150Lc-7 液压挖掘机

大信 DS150Lc-7 液压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14000
额定斗容(m³):
0.57
额定功率(KW/rpm):
89.3
发动机型号:
五十铃 AA-4BG1TCP

1个回答

项忠庆 项忠庆 2017-04-13

你好,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以斗山DH150Lc-7履带式液压挖掘机为标杆机型,集合现代R150Lc-9、山河智能SWE150Lc、徐工XE150D、福田雷沃 FR150-7等液压挖掘机的优点,自主研发大信DH150Lc-7履带式液压挖掘机。   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发动机,涡轮增压和中冷式,可提供强大的动力、出色的性能、更低的油耗,实现了低噪音、低震动,符合EC/EPA TIER 标准,是低排烟量的高性能的发动机。 ※ 液压系统采用全功率,负流量液压控制系统,自动怠速,功率损失少,系统发热少,确保复合动作时在任何情况下,工作装置都能协调工作。 ※ 双泵合流系统,具有动臂保持、斗杆再生及加载功能。 ※ 三种作业模式:重载功率模式(H模式);经济功率模式(S模式);轻载功率模式(L模式);来更好的节能和满足不同工况需求。 ※ 四轮一带选用国内最好的专业厂家,履带加长、加宽,底盘稳定性更高。 ※ 高强度的结构件,保证挖掘力的强劲发挥。 ※ 下车架采用x型结构,强度高、刚度大,具有极好的拉扭、抗弯能力,提高了工作稳定性。 ※ 正压密封驾驶室,有效防止灰尘进入,外气导入型大容量空调,及时补充室内新鲜空气,驾乘空间清新、舒适。 ※ 采用冲压成型圆弧形驾驶室,美观大方,全视野的前窗,及大的后窗及侧窗,确保在所有方向的优良可观性。 ※ 采用硅油减震器,保证工作中的稳定性和超低振动效果。 ※ 大功率空调保证舒适的操作性,驾驶室前后均有出风口,使得空调效果最大化。 ※ 宽敞的驾驶视野、舒适的操作性、超低噪音: ※ 驾驶室减震采用硅油减震器,座椅可以调节,司机可根据自身的情况随意调节,直至舒适。操作方便的仪表盘,能够检查发动机转速及燃油油位,双速行走系统及工作灯。 ※ 悬浮式座椅 ·驾驶员可根据体重进行调整,并可轻松设定舒适度,可减轻工作疲劳; ※ 宽大的扶手可以上下调节; ※ 椅背角度可以自由调整; ※ 配有安全带,使作业者驾乘更加安全舒适。 全方位电子监控系统 ※ 具有电子监控与诊断功能,随时监控主机、发动机、液压系统的工作状态, ※ 并及时提醒驾驶员经常保养,有效防止大故障发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大信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信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S15、DS35、DS18、DS09、DS50-7。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S60-7、DS90-7。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S150Lc-7。

大信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信履带挖掘机有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大信DS50-7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09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8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9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6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35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5小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大信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信通用型挖掘机有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大信DS50-7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09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8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9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6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35小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大信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信反铲挖掘机有大信DS150Lc-7液压挖掘机、大信DS50-7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09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8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9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60-7小型挖掘机、大信DS35小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大信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信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大信DS50-7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09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8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35小型液压挖掘机、大信DS15小型液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