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沃得W2425LC-8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W2425LC-8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沃得W2425LC-8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沃得 W2425LC-8 液压挖掘机

沃得 W2425LC-8 液压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41640
额定斗容(m³):
1.9
额定功率(KW/rpm):
239kw/1800rpm
发动机型号:
五十铃AA-6WG1TQA-S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沃得W2425LC-8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W2425-8履带式液压挖掘机配备了原装日本五十铃六缸直列式涡轮增压发动机,同吨位输出净功率最大,达320马力,动力强劲保证。   配备德国博世-力士乐液压系统,采用目前国际最先进的正流量控制方式(相对传统负流量控制方式,正流量系统的科技含量更高,节能效果更明显,工作效率更高,操纵舒适性更好)。电气系统、控制系统由沃得重工与德国Bosch公司联合开发,操纵界面更加人性化,更符合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设备总体控制系统集中于驾驶室内的中央控制屏幕,可实现发动机控制器的高压高精度喷射,并使设备的主要部件与使用状况相集合,从而同时实现控制阀和油压流量的多极控制。   W2425-8通过阀内增加的快速回流阀,提高了斗杆和铲斗卸载的速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在增压模式下,提升挖掘力8%,同时提供多种作业模式,用户可根据实际工况选择匹配模式。   W2425-8特别针对矿山作业环境,标配强化岩石斗,斗齿等易磨损部件全部采用国内知名品牌,有效保证斗齿的使用寿命;铲斗外侧刃装有双护唇,延长铲斗的整体使用寿命。   全车电气系统在保证可靠性和通用性的基础上,采用特殊连接器,有效防止恶劣工况条件下发生的松动或接触不良,同时采用防水设计,有效避免灰尘和水分进入连接器。电气系统配备一键式总电断路开关,可在最短时间内切断全车电源,最大限度的保护全车安全。   W2425-8的驾驶室根据用户需求配置FOPS(落物保护机构),前窗采用整体式玻璃固定结构,采用“CCC”认证的防爆玻璃,即使与岩石等发生碰撞,也不会飞散伤害到操作人员。座椅采用德国原装GRAMMER人体工学气垫缓冲座椅系统,双滑轨、体重自适应和四自由度调整,较深的腰部支承物,有效支承驾驶员的体重,缓解长时间操纵产生的疲劳感。独具特色的5点式独立悬挂硅油减震器,有效降低驾驶室的振动。   出于对驾驶人员安全的精心考虑,沃得重工对安全性的要求近乎苛刻。W2425-8配备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安全操纵结构,确保只有在非锁定的状态时,工作装置才能进行动作,从而有效防止误操作导致的伤害。   W2425-8力求集中式设计和布置,充分考虑了维护和保养的方便性,发动机空滤器等均布置于机体的一侧,使得发动机的维护检查和保养更加便利。向后翻起的发动机机罩,充分利用空间,便于相关部位检查。散热系统运用了沃得重工与德国AKG公司联合设计开发的并联式散热技术,空间布置更紧凑,散热效率相对于传统的串联式设计有了较大提高,同时增加的过滤格网使得清洗和更换更加便捷。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沃得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特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218、W235。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260-7、W265-8、W285B-8。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2150B-8、W2215-8、W2225LC-8、W2245DLC-8、W2260LC-8。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2330BLC-8、W2360BLC-8、W2425LC-8、W2500LC-8。特大型的挖掘机型号有W2700。

沃得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沃得重工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工程机械行业领先品牌,是沃得集团近年来重点投资的战略性产业。项目总投资100亿元人民币,占地1500亩。拥有行业领先的大型数控镗铣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双面卧式镗铣床、IGM焊接机械人、数控立式加工中心及数控火焰切割机等先进进口设备,加工制造能力居于行业前列。目前主要生产“沃得”牌30、50、60系列装载机;8T、5T、5T、5T、15T、25T、25T...

推荐一款省油的130挖掘机乡村修路用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通用型挖掘机有沃得W2500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25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15-8液压挖掘机、沃得W265-8液压挖掘机、沃得W218液压挖掘机、沃得W235液压挖掘机、沃得W260-7液压挖掘机、沃得W285B-8液压挖掘机、沃得W2150B-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45D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330B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60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42...

沃得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得反铲挖掘机有沃得W2500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25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15-8液压挖掘机、沃得W265-8液压挖掘机、沃得W218液压挖掘机、沃得W235液压挖掘机、沃得W260-7液压挖掘机、沃得W285B-8液压挖掘机、沃得W2150B-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45D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330B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260LC-8液压挖掘机、沃得W2425...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