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东力DL85-9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力DL85-9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东力DL85-9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东力 DL85-9 挖掘机

东力 DL85-9 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8300
额定斗容(m³):
0.40
额定功率(KW/rpm):
58/2400
发动机型号:
K4.A3

1个回答

刘墩 刘墩 2017-04-13

你好,东力DL85-9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全面升级,液压核心部件采用德国力士乐负荷传感系统,油耗低,微动效果和动作柔和型媲美进口挖掘机,整机稳定性更佳,结构件多处进行有限元分析,改进结构及焊接工艺,使整机的寿命延长3-5年。多种动力可供选择,液压系统有东芝和川崎可供选配。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东力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力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L20-8。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L65-8、DL85-9。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L150-8。

东力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力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河北大城东力挖掘机厂始建于1985年,地处京津腹地廊坊市大城县,北靠津保路,东临廊泊路,距天津100公里,北京20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经过20多年的发展,已由单一产品,发展成为集销售、研发、生产为一体的挖掘机专业生产厂家。公司目前拥有DL5型、DL0型180°轮式挖掘机,DL135型360°履带式挖掘机系列产品生产线,年生产能力可达2000台以上。企业于2003年通过ISO...

东力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力反铲挖掘机有东力DL150-8挖掘机、东力DL85-9挖掘机、东力DL20-8挖掘机、东力DL65-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东力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力轮胎挖掘机有东力DL6.0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东力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东力通用型挖掘机有东力DL150-8挖掘机、东力DL85-9挖掘机、东力DL20-8挖掘机、东力DL65-8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