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Y265C中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265C中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265C中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Y265C 中型液压挖掘机

三一重工 SY265C 中型液压挖掘机

整机工作质量(kg):
25500
额定斗容(m³):
1.6
额定功率(KW/rpm):
147/2100
发动机型号:

1个回答

王斌 王斌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Y265C中型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D06FRC发动机,符合国三排放标准,排量扭矩比外资品牌普遍大20%,动力强劲,帮助客户轻快的解决重载工况作业难题。  采用K7V125主泵,专属定制,具有“低噪音,高效率、高压化”等突出优点;采用高压规格旋转机构 , 轴承寿命提高 20%, 更适合矿山大扭矩作业要求使用。 联合专业厂家开发长寿命机油、柴油滤、液压油 ,通过长达两年的市场验证,客户保养周期延长1倍,产品保养费用降低50%; 采用30t级用大散热器,水散油散并联与中冷串联,增加了燃油冷却器。加大液压油散和水散芯体的配比,保证挖机在高温下工作,挖掘仍有力;散热器舱与空滤舱连通,同时加大左门开孔,加大进风量达20%。 采用框架式型材驾驶室,整体采用冲压成型拼焊而成,内部衬有型材骨架,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不易变形,在有碎石掉落的作业条件下,保护驾驶员的人身安全。通过内部优化降噪措施,降低室内噪音,作业更舒适。  采用高压缩比高性能涡轮增压器,发动机在高原上也能保持良好的进气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sy485挖掘机的动臂以及斗杆大概都有多重?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机友711382

三一重工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中型、大型、特大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SY16CSY16C(国四)、SY16C、SY18U、SY19E、SY26USY26U(国四)、SY35USY35U(国四)、SY35U、SY35U-10。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SY115C、SY115C-10、SY115C-9、SY115C-9、SY125CSY125C(国四)、SY50U-10、SY55C Pro、SY55CSY5...

三一重工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挖掘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

三一挖掘机60黄油嘴断在里面了怎么拿出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85的每小时耗油量是多少

三一650挖掘机改成钩机哪里可以改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