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Y9401TYC预制件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9401TYC预制件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Y9401TYC预制件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Y9401TYC 预制件运输车

三一重工 SY9401TYC 预制件运输车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
型号:
SY9401TYC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建波 李建波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Y9401TYC预制件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专为预制件运输设计 1.提供全球最先进 PC 成套设备,包括 PC 生产设备、搅拌站、构件运输车、重型叉车、重型塔吊等成套设备解决方案。 2.采用全球领先的 SPS 制造体系,拥有全球最大的混凝土机械制造工厂、全球最大的挖掘机五星级工厂、亚洲首家数字化工厂。 3.模台预处理系统,包括清理机,脱模剂喷雾机等几大装置。清理机:双辊刷清扫,轻松清扫模台上的混凝土残渣及粉尘,清洁效率更高,清洁效果更好。 4.预养护窑,采用低高度设计,有效减少加热空间,降低能耗;前后采用提升式开关门,自动感应进出模台,充分减少窑内热量损失,高效节能。 5.PC专用搅拌站,根据 PC 生产线的布置与产能需求来量身定制,采用模块化设计,安装便捷,基建成本降低 80%,占地面积减少 30% ; 6.搅拌站与生产线通过 PMS 系统无缝对接,根据生产计划,自动下达配方和生产指令,全自动生产。 7.模台循环系统,包括模台,模台横移车,导向轮、驱动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