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运输车问答 > 关于凌宇汽车CLY5250GGHCA解放干混砂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5250GGHCA解放干混砂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凌宇汽车CLY5250GGHCA解放干混砂浆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凌宇汽车 CLY5250GGHCA 解放干混砂浆车

凌宇汽车 CLY5250GGHCA 解放干混砂浆车

品牌:
凌宇汽车
类别:
干混砂浆运输车
型号:
CLY5250GGHC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段金龙 段金龙 2017-04-13

你好,凌宇汽车CLY5250GGHCA解放干混砂浆车的性能特点是: 完备方案:全系设计方案,彻底解决物料混装、场地限制、举升困难、物料离析等问题,罐体涵盖29方内的所有方量; 专业制造:模块化设计,流水线生产,使整车外形美观,质量可靠。 独特转配:空压机传动方式使用带式传动结构,通过皮带带动空压机运转,可有效减小对传动系统的冲击载荷,大幅降低传动系统故障; 灵活输送:输送距离远超国家规定,可量身定制输送方案,出料快且均匀,残余率低; 安全可靠:整体冲压车架,增加柔性连接设计,组合式联接,有效避免恶劣路况的冲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倪涛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有:CLY5250GGHCA解放干混砂浆车、CLY5250GXHA11东风干混砂浆车、CLY5250GFLA12东风干混砂浆车、CLY5250GFLA11东风干混砂浆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