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搅拌站问答 > 关于南方路机FBT6000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FBT6000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南方路机FBT6000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南方路机 FBT6000 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南方路机 FBT6000 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

品牌:
南方路机
类别:
干混砂浆搅拌站
型号:
FBT6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黄宏 黄宏 2017-04-13

你好,南方路机FBT6000高塔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国内独有的双回程干燥滚筒,出料温度≤65℃,含水率<0.5%;独有的智能检测,在线预警系统,故障提示功能,人性化控制界面 干燥系统 除尘系统 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重力+布袋)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灰 。全环保排放(<20mg/Nm³) 除尘系统 筛分系统 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快速检修盖,筛网自清洁系统,免维护 筛分系统 筛分系统 计量系统 精确、稳定、可靠,采用独有的变频给料技术,使计量精度更高,优于行标 计量系统 计量系统 搅拌主机 先进的犁铧式搅拌机理及其核心技术,独有的变频搅拌技术,高效节能,有效降低25%,混合比高达1:10000,高耐磨、高寿命 搅拌主机 搅拌主机 全环保型散装除尘系统 独有的散装卸料与除尘分离控制,使除尘效果更佳,行业最优 全环 智能控制系统 自主研发双计算机同步生产管理控制系统,永不停机,故障预警,安全保障、可靠,报表分类汇总查询功能,云端数据可查 智能控制系统 智能控制系统 需求定制 全环保清洁化工厂集中系统 自动码垛系统 特种砂浆生产线的非标需求定制等 需求定制 需求定制 需求定制 产品服务 实时、快捷 远程监控 云端数据采集诊断服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搅拌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南方路机 山推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站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方路机干混砂浆搅拌站是中国品牌。中国南方路面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历史悠久、长期专注于工程搅拌机械设备领域,集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干粉砂浆搅拌机械设备于一体的研发、制造型国际化专业公司。南方路机是:SB/T10742--2012《多回程干砂滚筒》标准的第一起草人。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秉承“术业有专攻,技术贵在精”的专业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技术积累。全公司数千员工,数十年如一日,一门心思...

关于南方路机FBC600车间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晓伟

你好,南方路机FBC600车间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国内独有的双回程干燥滚筒,出料温度≤65℃,含水率<0.5%;独有的智能检测,在线预警系统,故障提示功能,人性化控制界面 干燥系统 除尘系统 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重力+布袋)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灰 。全环保排放(<20mg/Nm³) 除尘系统 筛分系统 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

关于南方路机FBZ30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南方路机FBZ30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国内独有的双回程干燥滚筒,出料温度≤65℃,含水率<0.5%;独有的智能检测,在线预警系统,故障提示功能,人性化控制界面 干燥系统 除尘系统 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重力+布袋)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灰 。全环保排放(<20mg/Nm³) 除尘系统 筛分系统 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

关于南方路机FBZ20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党辉

你好,南方路机FBZ20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国内独有的双回程干燥滚筒,出料温度≤65℃,含水率<0.5%;独有的智能检测,在线预警系统,故障提示功能,人性化控制界面 干燥系统 除尘系统 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重力+布袋)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灰 。全环保排放(<20mg/Nm³) 除尘系统 筛分系统 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

关于南方路机FBZ12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牟安远

你好,南方路机FBZ1200站式干混砂浆搅拌设备的性能特点是: 干燥系统 国内独有的双回程干燥滚筒,出料温度≤65℃,含水率<0.5%;独有的智能检测,在线预警系统,故障提示功能,人性化控制界面 干燥系统 除尘系统 独特的集装箱一体式(重力+布袋)除尘器,智能控制脉冲清灰 。全环保排放(<20mg/Nm³) 除尘系统 筛分系统 高效、稳定的概率筛,效率高达85%以上...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