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搅拌站问答 > 关于天沃重工HG10/20/30/40/50/60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沃重工HG10/20/30/40/50/60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天沃重工HG10/20/30/40/50/60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天沃重工 HG10/20/30/40/50/60 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

天沃重工 HG10/20/30/40/50/60 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

品牌:
天沃重工
类别:
干混砂浆搅拌站
型号:
HG10/20/30/40/50/6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怡 李怡 2017-04-13

你好,天沃重工HG10/20/30/40/50/60干混砂浆搅拌站-三筒烘干机的性能特点是: ◎ 三筒烘干机能充分利用余热,减少散热损失,增大热交换面积,使烘干机的单位容积蒸发强度得到大大提高,从而有效地提高了热能利用率,降低了能耗,使三筒烘干机的热效率得到较大幅度的提高。与相同效率的单筒烘干机相比,热效率提高50%左右,节约能耗一倍以上。 ◎ 由于三筒烘干机筒体的长度是单筒烘干机的三分之一,基础面积比单筒烘干机节约60%左右,基础投资相应降低。 ◎ 烘干机采用托轮与轮带的摩擦传动,传动功率低,降低了设备工作时的噪音。 ◎ 烘干机筒体密封系统采用了微接触技术,密封效果更佳,减少了粉尘污染。 ◎ 烘干机筒体和扬料板均采用合金钢板制造,比普通钢板寿命提高一倍以上。 ◎ 三筒烘干机可适应煤、油、气等多种燃料,能烘干块状、粒状、粉状等多种物料,符合国家环保政策、是替代    传统烘干设备的环保节能型产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干混砂浆搅拌站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南方路机 山推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相关问题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天沃重工干混砂浆搅拌站有:TWSL6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4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3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L20塔楼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6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4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3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J20阶梯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6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4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TWSH30混合式干混砂浆搅拌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