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A8 砂浆大师成套设备问答 > 关于三一重工SZS1000A湿拌砂浆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ZS1000A湿拌砂浆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三一重工SZS1000A湿拌砂浆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三一重工 SZS1000A 湿拌砂浆搅拌站

三一重工 SZS1000A 湿拌砂浆搅拌站

品牌:
三一重工
类别:
A8 砂浆大师成套设备
型号:
SZS1000A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薛海峰 薛海峰 2017-04-13

你好,三一重工SZS1000A湿拌砂浆搅拌站的性能特点是: 生产高效   1 方搅拌主机,每小时实际产能可达32 方,能够同时满足多台砂浆泵现场施工; 运营便捷   无基础和配料站简易基础供选择、模块化设计,整站面积仅为22m×14m,7 天即可完成安装   在线式互动电源和专业操作系统,运行更无忧   采用全钢结构,集装箱层叠式主楼;嵌套式粉罐,转场更方便 计量精确   采用高精传感器和专用粉料微计量设备,突破传统计量精度,确保原料配比精确一致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SJ505筛砂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gfdg

你好,三一重工SSJ505筛砂机的性能特点是: 效率高   独特分料装置,充分利用筛网面积,提升筛分处理能力 寿命长   采用抗磨损能力强的双层网结构及托梁缓冲结构,极大地延长了筛网使用寿命   运用复合弹簧技术,隔振效果显著,筛机启停平稳,延长其使用寿命

关于三一重工SY0816UB2 A8液压活塞砂浆泵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正

你好,三一重工SY0816UB2 A8液压活塞砂浆泵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率泵送系统   液压双缸活塞式栗送系统,流量更平稳,啧涂更均匀稳定   双活塞交替作用,并采用手自一体液压同步润滑系统,砂裝活塞使用寿命更长   泵送流道进一步优化,减小泵送阻力,降低堵管发生概率   采用砂浆截止阀泄压,泵送清洗球水洗,清洗操作更加安全快捷 先进液压系统   自适应档位调节技术,工况排量智能匹配...

三一重工A8 砂浆大师成套设备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三一重工A8 砂浆大师成套设备有:SZS1000A湿拌砂浆搅拌站、SY204 A8 (IV)搅拌车、SSJ505筛砂机、SY0816UB2 A8液压活塞砂浆泵、SY0606UB6S A8液压活塞砂浆泵、A8 砂浆大师成套设备、SY1016UB2D A8液压活塞砂浆泵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