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郑州天一JS型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JS型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郑州天一JS型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郑州天一 JS型 混凝土搅拌机

郑州天一 JS型 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郑州天一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S型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大和尚Yao 大和尚Yao 2017-04-13

你好,郑州天一JS型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系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该机具备了单机独立作业和与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还可为搅拌站提供配套主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硬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机型,应用非常广泛。   该系列产品设计结构合理,布局新颖,使用维修方便。其中(JS1500B JS2000 JS3000采用意大利仕高玛技术)。用户可自配翻斗车、自卸车、搅拌车使用,同时还可根据用户特殊要求进行改制,以满足用户需要。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