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强力JDC350/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强力JDC350/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强力JDC350/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强力 JDC350/500 混凝土搅拌机

强力 JDC350/500 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强力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DC350/500
报价:
暂无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1-05-01

JDC350/50O整体有多重

李永华 李永华 2017-04-13

你好,强力JDC350/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本搅拌机可搅拌塑性、干硬性、流动性混凝土及轻骨料和砂浆。与配料机相组合,可组成中小型搅拌站,还可以与免烧砖机一起组成免烧砖机生产线。   搅拌机广泛适用于高速公路、桥梁、筑坝工程、电站及大中型预制厂等施工企业等。   该混凝土搅拌站的特点:   1.罐体与机架固定不动,搅拌轴不再受物料和罐体自重的压力,从而延长了搅拌轴的使用寿命;   2.采用电动开门式出料,避免了转动罐体式出料存留生料的弊端;   3.卸料迅速干净;   4.维修方便省时省力且造型美观;   5.生产效率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强力混凝土搅拌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强力混凝土搅拌机是中国品牌。河南强力路桥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大、中型系列免烧砖机,砖机设备为主,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省会郑州市,占地约三万平方米,下辖多个全资子公司,其年产值上亿元。自1982年成立以来,本厂秉承现代企业的科学管理方法,精工制造,不断创新,迅速发展壮大成为我国机械制造行业的一颗璀璨明珠。公司规模我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领先水平的...

关于强力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建军

你好,强力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河南强力提供的JS1000型搅拌机,该搅拌机型号价格低廉,加上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优点,博得了不少用户的赞扬。

关于强力JS1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强力JS1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河南强力提供的JS1500型搅拌机,该搅拌机型号价格低廉,加上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优点,博得了不少用户的赞扬。

关于强力JS2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你好,强力JS2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河南强力提供的Js2000型搅拌机,该搅拌机型号价格低廉,加上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优点,博得了不少用户的赞扬。

关于强力JS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你好,强力JS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JS500型双卧轴搅拌机功能多,性能好。保温、隔音、防火、质轻、抗震、坚固、美观。有利于实现建筑的轻型化、节能化、美观化,建造高性能现代住宅。   产品主要特点   河南强力提供的JQ350型搅拌机,该搅拌机型号价格低廉,加上结构合理、搅拌质量好、时间短、能耗低、噪声小等优点,博得了不少用户的赞扬。   产品优势   工程造价低,扩大建筑...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