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群峰智能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群峰智能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群峰机械 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

群峰机械 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

品牌:
群峰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管利华 管利华 2017-04-13

你好,群峰智能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MP系列立轴行星式搅拌机适用于快速搅拌所有的高品质混凝土(干硬性,半干硬性和塑性混凝土)。MP搅拌机不仅可以用于搅拌混凝土,还可应用于玻璃,陶瓷,耐火材料等产品的生产搅拌。   (1)特殊设计的搅拌装置使搅拌速度更快,搅拌更加均匀;搅拌叶片更耐磨损;   (2)弹性联轴器和液力耦合器(选配项)可以有效的保护传动系统免受过载的冲击;   (3)特殊研发的减速箱,可以将功率平衡有效的分配到各搅拌装置,保证搅拌机低噪音运转,即使在苛刻的生   产条件下;   (4)大尺寸的检修门方便检修及清理;   (5)有高压清洗装置和含水率测试仪可以备选;   (6)从最优的型号选择到特殊应用场合的个性化定制,以及维护和服务工作,我们能够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