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中青林MP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青林MP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青林MP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青林 MP式 混凝土搅拌机

中青林 MP式 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中青林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MP式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潘志东 潘志东 2017-04-13

你好,中青林MP式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1、 高质量、高效率、低维护。   2、 传动装置采用公司专门设计的硬齿面减速机进行传动。电机与减速机之间采用弹性联轴器或液力偶合器(选配,即使在满载状态也可保证正常启动)。减速机产生的动力使搅拌臂既做公转运动又做自转运动,使刮板臂做公转运动。从而使搅拌运动既有公转又有自转,搅拌运动轨迹复杂,搅拌运动强烈,效率高,损耗小,搅拌质量均匀。   3、 安装、维修方便,不存在漏浆问题。   4、 选配德国BIKOTRONIC温度测试仪,确保高性能混凝土及混凝土预制件的质量。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中青林混凝土搅拌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峰宏

中青林混凝土搅拌机有:JS500混凝土搅拌机、JS1500/JS1000混凝土搅拌机、JS1000/JS1500/JS2000/JS3000/JS4000混凝土搅拌机、MP式混凝土搅拌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