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路通JS2000、3000、4000系列德国技术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通JS2000、3000、4000系列德国技术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路通JS2000、3000、4000系列德国技术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路通 JS2000、3000、4000系列 德国技术搅拌主机

路通 JS2000、3000、4000系列 德国技术搅拌主机

品牌:
路通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S2000、3000、4000系列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叶静 叶静 2017-04-13

你好,路通JS2000、3000、4000系列德国技术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是:   意大利技术搅拌主机六大突出优势    1、数控镗床罐体整体精加工,最大限度保证了双卧轴同轴度、平行度;保证了主机运转的稳定性,机械性能好,轴端部件及罐体寿命长。    2、采用液压推杆泵卸料,保证了卸料门开门大小自如,防止卸料时外溢,并具备手动卸料杆,极大地提高了使用性能和可靠性。    3、采用意大利进口减速机和 ABB 电机,保证了同欧洲配置的同步,传动、动力性能好。    4、采用全自动注油泵,恒定的注油压力和注油量保证了主机运转稳定的润滑和轴端密封充足的黄油供应,保证了机械运转的性能和轴端密封的可靠及长寿命。    5、采用高耐磨高强度衬板叶片,寿命可达到 50000 罐次以上。    6、及时、快捷、完善的全国联网售后服务系统,彻底解决用户的后顾之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