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立杰JS3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立杰JS3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立杰JS3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立杰 JS3000 双卧轴强制式搅拌

立杰 JS3000 双卧轴强制式搅拌

品牌:
立杰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S3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梁 李梁 2017-04-13

你好,立杰JS3000双卧轴强制式搅拌的性能特点是:   JS3000系列强制式双卧混凝土搅拌机是一种属于大型号的混凝土搅拌机械,常见用于搅拌站中。JS3000混凝土搅拌机备了单机独立作业和与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的双重优越性,还可为搅拌站提供配套主机,适用于各类大、中、小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大型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混凝土搅拌机可与不同型号的水泥仓PLD系列配料机组成简易式混凝土搅拌站和双混凝土搅拌站,功率强大,生产效率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立杰JS750强制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立杰JS750强制式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JS750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具有传动可靠、噪音小、能耗低,结构紧凑、运转平稳、操作简便、搅拌质量好 。搅拌力大,用电量小,功率强劲,内置涡流搅拌机可防止物料结团结仓等优点,该强制搅拌机包括行星搅拌机构,涡流搅拌机构,搅拌轴,排料机构,排料口,搅拌机架及底架等部分。

关于立杰JS系列工程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立杰JS系列工程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工程搅拌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搅拌质量好、效率高、能耗低、噪音小、操作方便、卸料速度快、衬板及叶片使用寿命长,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适用于塑性、干硬性、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灰浆、砂浆的搅拌。本机采用机动出料,能与翻斗车配套使用,是各种建筑工地的理想机具。

关于立杰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秦凤山

你好,立杰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供销,强制搅拌机具有加水量控制方便,搅拌力大,用电量小,功率强劲,内置涡流搅拌机可防止物料结团结仓等优点,该强制搅拌机包括行星搅拌机构,涡流搅拌机构,搅拌轴,排料机构,排料口,搅拌机架及底架等部分。

关于立杰JS750连体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伟

你好,立杰JS750连体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JS连体搅拌机系列有两台或多台双卧轴搅拌机组成,搅拌主机型号有JS500\JS750\JS1000等;支腿高度则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灵活搭配。JS连体搅拌机具有传动可靠、噪音小、能耗低,结构紧凑、运转平稳、操作简便、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等优点,可搭配水泥仓、螺旋输送机配料机组成不同型号的多功能搅拌站,满足混凝土、其他物料的搅拌需求。

关于立杰JZC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德华

你好,立杰JZC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JZC500滚筒式混凝土搅拌机属于双锥型拌筒正转搅拌、反转出料的自落式混凝土搅拌机可搅拌塑性和半干硬性混凝土,本机拌筒由齿圈转动,具有传动可靠、噪音小、能耗低,结构紧凑、运转平稳、操作简便、搅拌质量好、生产率高等优点。适用于一般建筑工地、道路、桥梁、水电等工程和中小混凝土构件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