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恒兴机械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恒兴机械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恒兴机械 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 沥青混凝土搅拌机

恒兴机械 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 沥青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恒兴机械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虞伟锋 虞伟锋 2017-04-13

你好,恒兴机械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产品说明:   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是一种新型的沥青搅拌机,它不同于一般的滚筒式搅和机,其独特的中部反转过料装置,中部引风及双滚筒结构,使整机具有现代新兴的滚筒式拌和机结构简单、效率高、移场就位轻便灵活的突出长处,又兼有传统式拌和机计量易、配比准、拌和质量可靠的优点,是黑色路面日常保养、维修的理想小型机械。   特点   1、 以滚筒式为主结构而达到间歇式投料、烘干、搅拌效率高。机型结构紧凑,轻便灵活,移场就位十分便捷。   2、 适应性广。由于可方便的调节烘干时间,高含水率的矿料皆可达升温标准,保证了成品料质量。   3、 采用定时定容注入沥青,油石比十分精准,且易于调整改变。   4、 成品料质量极佳。温度稳定、拌和均匀,特别是中部引风除法,彻底避免了滚筒式拌和机沥青易于老化的致命特点。   5、 燃烧器小巧新颖,把传统的燃油技术与新型的煤粉旋风喷燃技术有机地结合一体,自动点火,煤油两用,燃烧彻底,不易结渣,点火快捷,热效率高。   6、 专门设计的除尘系统能有效降低排气温度,提高除尘效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恒兴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恒兴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有:RQLZB系列移动式沥青混合料再生搅拌机、YHLB系列移动双滚筒沥青混凝土搅拌机、QLB系列模块强制式沥青混凝土搅拌机、YQLB系列移动强制式沥青混凝土搅拌机、JS系列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