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山推建友JN系列立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建友JN系列立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建友JN系列立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建友 JS1000M 主机-标准双卧轴/JS系列

山推建友 JS1000M 主机-标准双卧轴/JS系列

品牌:
山推建友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S1000M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魏建军 魏建军 2017-04-13

你好,山推建友JN系列立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型号:JN500、JN750、 JN1000、JN1500、JN2000、JN3000 产品特点:采用行星传动,既有公转又有自转,运动轨迹复杂,搅拌运动强烈,效率高,损耗小,搅拌质量均匀;物料与传动部分无直接接触,不存在磨损及漏浆问题。 产品用途:主要用作管桩、砂浆等各种混凝土生产线的配套主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建友JS系列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其平

你好,山推建友JS系列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型号: JS1000、JS1500、JS2000、JS3000、JS4000、JS5000、JS6000 产品特点:采用多层轴端密封结构型式、流线型搅拌装置,确保搅拌主机的可靠性、高效性。 产品用途:主要用作各种混凝土生产线的配套主机和应用于煤泥搅拌及危废固化处理等其他行业。

关于山推建友JSW系列无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海丰

你好,山推建友JSW系列无轴混凝土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型号:JSW1000、JSW1500、JSW2000 产品特点:已获国家,号为CN200820187292.4;采用简单而流畅的螺旋带臂座,无搅拌通轴,搅拌装置结构轻巧,解决了卧轴式混凝土搅拌中普遍存在的“抱轴”问题。 产品用途:主要用作各种混凝土生产线的配套主机和应用于煤泥搅拌及危废固化处理等其他行业。

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东庆

山推建友混凝土搅拌机有:JS系列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JSW系列无轴混凝土搅拌主机、GSJD系列干混砂浆搅拌主机、JN系列立轴混凝土搅拌主机、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配料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