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圆友重工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圆友重工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圆友重工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圆友重工 JS1000 双卧轴系列混凝土搅拌机

圆友重工 JS1000 双卧轴系列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圆友重工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JS1000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李伟 李伟 2017-04-13

你好,圆友重工JS1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圆友”牌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均为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该机即可单机作业,也可与“圆友”牌PL系列配料机组和使用,亦可作为混凝土搅拌站之配套主机。该系列机器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机型应用于各种建筑施工场所。   “圆友”牌混凝土搅拌机的特点:   1. 大直径卷筒钢延长了丝绳寿命;   2. 耐磨合金铸造衬板和叶片,延长了易损件的更换周期;   3. 100%载荷满试机,确保使用可靠。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圆友重工JS2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圆友重工JS20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圆友”牌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均为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该机即可单机作业,也可与“圆友”牌PL系列配料机组和使用,亦可作为混凝土搅拌站之配套主机。该系列机器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机型应用于各种建筑施工场所。  ...

关于圆友重工JS1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志培

你好,圆友重工JS1500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圆友”牌JS系列混凝土搅拌机均为双卧轴强制式搅拌机,该机即可单机作业,也可与“圆友”牌PL系列配料机组和使用,亦可作为混凝土搅拌站之配套主机。该系列机器适用于各类大、中、小型预制构件厂及公路、桥梁、水利、码头等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可搅拌干性混凝土、塑性混凝土、流动性混凝土、轻骨料混凝土及各种砂浆,是一种高效率机型应用于各种建筑施工场所。  ...

圆友重工混凝土搅拌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涛

圆友重工混凝土搅拌机有:JS3000混凝土搅拌机、JS2000混凝土搅拌机、JS1500混凝土搅拌机、JS1000混凝土搅拌机、JS750混凝土搅拌机、JS500混凝土搅拌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