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中联重科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中联重科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中联重科 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

中联重科 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

品牌:
中联重科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韩生丙 韩生丙 2017-04-13

你好,中联重科Zoomlion-CIFA精品搅拌主机的性能特点是:   中联—CIFA搅拌主机集中联重科数十年混凝土设备研发经验,融合CIFA欧洲技术精心打造的高品质搅拌主机,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1.高效   搅拌叶片比普通双卧轴搅拌机多一倍以上,外圈螺带推动物料在桶内形成沸腾状态的料流,内圈铲片进行径向剪切,两者结合在短时间内对物料实现剧烈而充分的拌合。经过国家建筑城建机械质量监督检测中心检测鉴定:对于普通混凝土,搅拌时间只需20秒就能达到匀质状态,比普通搅拌机实际效率提高20%以上;对于高性能混凝土,搅拌时间也只需35秒,比普通搅拌机实际效率提高50%以上   2.节能   不惜成本采用大空间、低容积利用率设计,宽敞空间使搅拌更轻松;外圈螺旋叶片连续推进物料整体形成高速环流,冲击载荷小,能耗低;经过严格对比试验测定,相对传统搅拌主机最高可节能15%以上   3.耐久   叶片采用高铬合金耐磨铸铁,再加上完美的搅拌装置改善了料流,减少了砂石料对叶片的摩擦、冲击,使用寿命可超过6万罐次。   衬板采用梯形设计,在按照规范维护调整的前提下,使用寿命可超过7万罐次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