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搅拌机问答 > 关于仕高玛MSO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仕高玛MSO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仕高玛MSO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仕高玛 MSO 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

仕高玛 MSO 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

品牌:
仕高玛
类别:
混凝土搅拌机
型号:
MSO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金龙 张金龙 2017-04-13

你好,仕高玛MSO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 配备多重轴端密封保护; ◆ 配备手动润滑油泵; ◆ 多管多路喷水系统,水份能均匀喷洒; ◆ 可选配380V AC电动润滑油泵及搅拌机监控系统; ◆ 有1.0m3 /1.25m3 /1.5m3 等容量规格可选; ◆ 小型设计,安装、维修方便,适用于中小型移动式搅拌站使用。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搅拌机品牌推荐

仕高玛 山推建友 方圆 圆友重工 信达机械

相关问题

关于仕高玛MAW水工专用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鹏杰

你好,仕高玛MAW水工专用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的性能特点是: ◆ 满足水工行业大方量需求; ◆ 可容多种骨料级别,最大粒径达180mm; ◆ 配置20mm厚的高耐磨衬板及高强度刮刀,硬度达60HB; ◆ 配备有独有搅拌机监控系统和专业润滑油泵; ◆ 多管多路喷水系统,水份能均匀喷洒; ◆ 可选配搅拌机称重保护系统及微波测湿系统; ◆ 有1.0m3 /1.5m3 /2.0m3 ...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晶晶

仕高玛混凝土搅拌机有:MSO小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MEO经济型系列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MAW水工专用双卧轴混凝土搅拌机、MAO标准型双卧轴商品混凝土搅拌机、MPC 行星式商品混凝土搅拌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