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布料杆问答 > 关于信瑞重工HG13A-3Z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信瑞重工HG13A-3Z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信瑞重工HG13A-3Z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信瑞重工 HG13A-3Z 布料杆

信瑞重工 HG13A-3Z 布料杆

品牌:
信瑞重工
类别:
布料杆
型号:
HG13A-3Z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金凯 金凯 2017-04-13

你好,信瑞重工HG13A-3Z布料杆的性能特点是: 产品特点   (1)       臂架分为三节,全液压驱动,Z型结构,折叠、展开灵活方便,并且可360°回转,布料范围广。 (2)       主体结构采用高强度钢板制作,强度大,自重轻,能很好地满足楼层承载的要求。 (3)       可选择无线遥控操作或面板操作方式,操作轻松方便。 (4)       支腿为伸缩结构,工作时伸出,运输时缩进,减小运输空间。 (5)   整机重量轻,占地空间小,可根据布料的需要,在施工范围内轻易吊装移动。 (6)       主要电气、液压元器件采用进口知名品牌,质量稳定可靠。 (7)   箱式配重造型美观,便于浇注混凝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布料杆品牌推荐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徐工 建研 信瑞重工 圆友重工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