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关于山推HJC5251GJB2(解放底盘)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HJC5251GJB2(解放底盘)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山推HJC5251GJB2(解放底盘)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山推 HJC5251GJB2(解放底盘) 搅拌运输车

山推 HJC5251GJB2(解放底盘) 搅拌运输车

品牌:
山推
类别:
搅拌运输车
型号:
HJC5251GJB2(解放底盘)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张鹏杰 张鹏杰 2017-04-13

你好,山推HJC5251GJB2(解放底盘)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 底盘:采用陕汽德龙、重汽豪沃、东风大力神、广汽日野、进口五十铃等载货汽车二类底盘改装而成,具有良好的动力性、机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使用的可靠性。   ● 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型,油耗量低,经济性好,其排放污染物指标达国Ⅲ/国Ⅳ标准。   ● 车型优势:采用了高强度、宽断面车架,能有效降低车辆重心高度,加强型前、后轴和悬挂,从而确保行车高安全性,并能充分发挥车辆高机动性。   ● 大风挡玻璃和大车门玻璃,视野开阔。   ● 款式新颖的仪表盘和仪表,观看醒目、美观,整车各种控制系统在仪表盘上均设有报警信号灯。   ● 可调式方向盘,按人机工程所设计的座椅,实现高低、前后、靠背角度的全方位调整。   ● 驾驶室宽敞、舒适、美观设有豪华型空调,冬暖夏凉,并设有高级组合音响及卧床,为驾驶员提供舒适的休息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山推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山推股份公司),产品覆盖推土机系列、道路机械系列、混凝土机械系列、装载机系列、挖掘机系列等十多类主机产品和底盘件、传动部件、结构件等工程机械配套件。推土机连续十六年全球产销量第一,是全球建设机械制造商50强、中国企业500强。山推拥有健全的销售体系,完善的营销服务网络,产品远销海外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山推坚持用科技创新推动可持续发展...

山推重汽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推重汽搅拌运输车有山推SDX5164GJBZ32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山推SDX5318GJBE1搅拌运输车、山推SDX5312GJBE1搅拌运输车、山推SDX5259GJBE1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关于山推广汽日野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积青

你好,山推广汽日野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广汽日野系列载货汽车二类底盘改装而成,具有良好的动力性、机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使用的可靠性。 (2) 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型,油耗量低,经济性好,其排放污染物指标达国Ⅲ标准。 (3)行星式动力换档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档平稳,效率高,寿命长。 (4) 车型优势:采用了高强度、宽断面车架,能有效降低车辆重心高度,加强型前、后...

关于山推重汽豪沃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山推重汽豪沃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1)采用中国重汽豪沃牌载货汽车二类底盘改装而成,具有良好的动力性、机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使用的可靠性。 (2)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型,油耗量低,经济性好,其排放污染物指标达国Ⅲ标准。 (3)行星式动力换档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档平稳,效率高,寿命长。 (4)车型优势:采用了高强度、宽断面车架,能有效降低车辆重心高度,加强型前、后轴和...

关于山推陕汽德龙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韩生丙

你好,山推陕汽德龙底盘搅拌车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1) 采用陕汽德龙系列载货汽车二类底盘改装而成,具有良好的动力性、机动性、舒适性、经济性和使用的可靠性。 (2) 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型,油耗量低,经济性好,其排放污染物指标达国Ⅲ标准。 (3)行星式动力换档变速箱结构紧凑,换档平稳,效率高,寿命长。 (4) 车型优势:采用了高强度、宽断面车架,能有效降低车辆重心高度,加强型前、后...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