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关于方圆FY 欧曼9 m3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FY 欧曼9 m3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关于方圆FY 欧曼9 m3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问答设备基本资料
方圆 FY 欧曼9 m3 搅拌运输车

方圆 FY 欧曼9 m3 搅拌运输车

品牌:
方圆
类别:
搅拌运输车
型号:
FY 欧曼9 m3
报价:
暂无

1个回答

宋玉蒙 宋玉蒙 2017-04-13

你好,方圆FY 欧曼9 m3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FY系列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是由方圆集团自制的上装结构件,以及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用底盘开发生产的混凝土搅拌输送车辆。产品主要用于预拌混凝土的搅动输送和混凝土拌和料的在途搅拌输送,能有效的延长输送时间并很好地保证混凝土的搅拌、输送质量,避免混凝土运送途中发生分层离析或初凝现象,从而保证施工进度和质量。该产品液压系统全部采用原装液压件组成,工作可靠,效率高,寿命长。主要结构件如:拌筒、双对数螺旋叶片均采用高强度耐磨锰合金钢板材料经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机架(采用非标加厚钢结构)及前后台采用高强度锰合金钢板制作。在设计中充分吸收了国内外同类产品的诸多优点,与一般的搅拌运输车相比整车采用先进喷涂工艺,整体钢结构进行抛丸强化处理,造型美观,回转稳定可靠,先进科学的叶片形状使其具有搅拌匀质性好,进出料平稳迅速,残留率底。简洁实用的操作系统使得操作更加简便,安全舒适,有效地延长了整车的使用寿命。该车还可与拌和站配套在运输途中搅拌,具有较大的灵活性和适应性以及较高的生产率,是混凝土工厂或搅拌站必备的理想现代化无道路污染的混凝土搅拌输送设备。 FY 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主要结构包括:二类专用载重汽车底盘、搅拌筒、液压驱动装置、操纵装置、供水系统、机架、进出料装置、人梯、托轮等组成。本产品采用意大利和欧洲先进工业标准制造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业行业标准JG/T5094-1997《混凝土搅拌运输车》、GB7258-1997《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GB/T4477-95《混凝土搅拌机性能试验方法》等相关标准的规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方圆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方圆集团恪守“以人为本,科技兴企,产业报国,奉献社会”的经营理念,依靠科技创新,优化产品结构,拓展经营领域,开辟全球市场。集团产品有 JZC 、 JS 系列混凝土搅拌机、 PLD 系列混凝土配料机、 HBT 系列混凝土泵、 HZS 系列混凝土搅拌站、 TC 系列塔式起重机、S C 系列施工升降机、 ZL 系列工程装载机、 WBZ 系列稳定土拌和站、 JZL 系列电动履带式...

方圆其他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其他搅拌运输车有方圆FYG5254GJBC出口专用搅拌运输车、方圆FYG5253GJBC出口专用搅拌运输车、方圆FYG5253GJBC出口专用搅拌运输车、方圆FYG5253GJBD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方圆重汽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重汽搅拌运输车有方圆FYG5310GJBD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方圆8方以下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8方以下搅拌运输车有方圆FYG5253GJBC出口专用搅拌运输车、方圆FYG5253GJBC出口专用搅拌运输车、方圆FYG5253GJBD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方圆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方圆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方圆FYG5310GJBD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